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04:46:0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外一個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一間看似簡單的pub,
喝酒的地方,
要經營它是要用這樣的方法的丫...
那邊的工作簡單,但就是要陪客人聊天,
陪客人喝點小酒,要如何去跟他們聊天,
認識他那個人都是一種不一樣的經驗,
要知道他的習慣丫...
第2天上班,知道了那邊的遊戲規則,
有點....怎麼說呢?
有點點的複雜,但又不是那樣的複雜,
說他單純,也不那樣的單純,
但它也並不是一個大家所想的那樣的不好,
好的地方呢,多了解不同人,
多認識了這樣的社會有怎樣不同的人,
我想我或許不適合在那樣的圈子裡,
但我想在我的能力範圍中去努力,
因為我至少有努力過,
而不是沒有努力做完就放棄...
加油唷...大家都不要放棄唷

台長: silly girl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