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01:48:23| 人氣2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9 有氣質 ? XD (歷史博物館&建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俺今天拖著親愛的班班陪我去看米勒展,
(別再問那是啥好嗎=ˇ=)
天氣不錯,
沒有像前幾天那麼熱,
不過我依然想投入冷氣的懷抱XD







我跟班班邊聊邊聽音樂,
路上經過"國語日報",
看到胡適的名子在標題上,
班班竟然說要去找"胡適先生"
我聽完傻眼欸ˋˋ
可是..他老人家不是掛了嗎=ˇ=?
班班說...她記成余光中先生XD










然後ˋ口ˊ
走了很久才發現走錯了= =+
我們都已經走到"古亭站"
從中正紀念堂站走到古亭欸
整個就是冏...
後來想說看看有沒有公車能坐
結果只有一台=ˇ=
想說等等看..
一號公車欸,
感覺不常出現,
我們大概等了10分鐘就受不了了,
直接閃去問人,
又走回"國語日報"去問"胡適先生"XD
是去問裡面的員工,
後來他報完路,
還好心的告訴我們門票錢,
傻子二人組的我們還以為他要跟我收錢=ˇ=










路上遇到了很多好心人,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歷史博物館,
人爆多的啦=口=
比上次六月多來的時候還多欸,
搞屁阿,
我去買票,
班班去排隊,
結果班班突然跑來售票區找我,
他說有人跟他說可能排到6點過後都排不完=ˇ=
哇靠!!
6點不是就結束了,
我哪有那麼多美國時間耗阿ˋ口ˊ
想說那就先買票,
明天再來看,
9/5就結束了,
不看真的很可惜!!
所以還是買票了,
我跟班班各一張,
我先付錢,
結果我付完錢,
卻忘了自己付過...
還一直在找,
班班跟售票人員都很不解的看我XD
好丟臉欸=口=
可是那個售票人員好帥噢=ˋˋ=
應該是工讀生吧!!!!!
他的陽光笑容電到我了欸ˋˋ
應該要順便跟他要電話的XDDD
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進去歷史博物館看了一下,
晃了一陣子,
本來要去看慈禧,
結果找不到就放棄了= =+
出來之後才發現..
原來歷史博物館要買票阿...
XDDDDDD
我們是壞小孩欸ˋ









晃出博物館,
我們到了對面的建國中學,
想說裡面應該挺漂亮的!!
它是古蹟欸ˋˋ
我今天才知道=口=
裡面大多都是歐美式的建築,
挺特別的!!!
有三年級的在上課,
活動中心好像也有活動!
我像極了沒見過世面的小孩,
跑來跑去的,
明明就穿了裙子,
還是沒氣質XD
反正那裏也沒人認識我阿!!
逛到他們教室時,
有人在上課,
哈哈哈,
好尷尬=ˇ=












我們又跑到操場去,
看到好多人在玩球,
有踢足球的,
有打籃球的,
有打排球的,
我說,
去搶走他們的球會怎樣XD
我真的很幼稚齁ˇ
還不只噢,
我看到單槓,
也不顧著自己穿裙子,
就跑了過去,
有一個好矮好矮的,
其他都滿高的,
重點是!!!
我竟然抓不到ˊ口ˋ
還得得用跳的..
氣質都被我用光了XD

要走的時候聽到在打排球那裡,
有人好像犯規,
一般來說,
如果是我們班的男生,
一定先給你一個"大問候"
然後再繼續罵XD
可是他們不是這樣罵欸,
他們只有罵..
"你很卑鄙欸"
還真是差多了=ˇ=










本來還想去他們的圖書館,
不過...
我怕怕= =+
所以打消了念頭,
往去捷運站的路上,
超渴的,
我們到7-11去買親愛的思樂冰,
它那裡有4種口味欸ˋˋ
有可樂、草莓、芒果..
、鳳梨椰子!?
那是甚麼鳥=ˇ=?
為了滿足俺的好奇心,
我4種口味都用欸XD
是不噁心啦,
不過鳳梨椰子真的是感覺不怎麼喜歡= =
芒果還好,
草苺還不錯,
可樂少不了它啦!!
(欸,怎麼感覺像在打廣告= =)









在心滿意足的回家路上又聊了一堆,
想到之前來的時候的糗事..
哈哈哈哈,
不方便說,
怕有人會打我XD

進捷運站不能喝東西..
可是看到思樂冰就想喝欸ˊ口ˋ
掙扎XDD
在捷運上有看到帥哥XD
出門就是要看帥哥嘛!!!
哈哈哈哈哈










雖然今天沒看到,
不過還是很開心!!!
雖然走得腳好酸,
不過還是很好玩!!!

建中還挺美的(!)

最近好多人要約我出去欸XD

我最近真的很恍惚欸ˋˋ
做了一堆莫名奇妙的事情,
不過只有跟比較熟的朋友才有機會看到那樣的我欸XD
要把握機會,
要不然會覺得我很難相處= =+
不會的!!!!!
˙ˇ˙

今天放學時大叫老公,
她害羞欸XDDDD

對他&班班喊:
"莎啦嘿呦!!!!!!!"
兩個都跟我害羞起來了=ˋˋ=

我還沒對他說過咧XD

拍了很多照片噢ˋˋ
pic在無名噢ˇ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mike9527



台長:
人氣(2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屬於我們 |
此分類下一篇:你還愛我嗎?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朋友們

㊣~凜£嵐~☆
老胡.老余 傻傻分不清楚...

別把我們班男生跟那群男生比 我可沒這樣啊ˋˊ!!
我頂多小問候而已xD...............
2008-08-30 21:03:2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