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14:05:1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我不乖

繼上次頹廢〞瘋後



翹課

噗~~哇勒

第一次翹課就被大松抓=  =

還問我們幾班幾號記下來

聽說有去康輔看我們有沒有回去

怎麼可能阿!

又不是白痴

不想管了

頂多被扣零點五分~~大不了一支警告咩?!(應該沒那麼嚴重拉)

嘎?!你問我為什麼翹課喔

就不想上社課阿...

第一次翹課

風箏和我都有小小得緊張、小小的不安拉

沒辦法阿

受到良心譴責阿=   =+

突然發現我有很多不太好的第一次耶!!!

不知道是對我沒吸引力還是自制力太強

都蛇啥入迷到

第一次翹課

第一次喝酒

第一次去網咖

第一次打撞球

第一次玩線上遊戲

第一次考試亂考擺爛

不過上述很多東西~應該也僅只一次唄

因為~~也沒什麼好玩ㄉ

未來可能還有很多第一次

不過抽煙吸毒絕對不可能

大家別擔心

我還是很乖的

嘿嘿

吼~想到那個單字比賽

真的覺得學校很低能

根本看不懂

寫個屁阿

就亂猜阿

反正大家都一樣

考了根本沒意義

浪費我的人生壓

你說是咩?!

台長: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