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17:24:46| 人氣23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管絃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頁數又到了8,文章數110,看了一個很棒的部落格

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index.jsp?uid=begoneon
華梵盃部落格大賽的首獎,台中女中的珊瑚蟲
真的是很好的部落格,和shyhshiun那種認真寫文章的感覺相似
於是我又慚愧了,現在欠債累累,都是文債:
比賽類作文兩篇,小論文分析文章四篇,這裡的高一高二朋友記一篇

星期五是「愛管絃事」C.Y.H.S.熱音吉他管樂社團聯合成果發表
我彈陶喆的《寂寞的季節》
「學姊,妳練得怎麼樣啦?」學弟說
「還是會忘詞.....」
「這個OK啦!上次表演之後,我們都知道妳真的很容易忘詞....」
「..........」拚命練吉他,只希望上台後不要一片空白。
變得平滑的手指,上面一條條壓弦的痕跡,平滑,還可以反射光芒,柔柔的
長得好奇怪,這是我的手指?
管不了那麼多。

午餐簡短的跟阿彰說了幾句,每次他體諒我的時候,我都好感動。

PIC:應該是,小五那年畫的。

2007.7.20
【名稱】
「愛管絃事」C.Y.H.S.熱音吉他管樂社團聯合成果發表

【關於一整天的公假】
星期四放學後,玨說,「明天一整天都請公假?」
我整個傻掉,心裡想小圭還是其他老師會答應嗎?
「不去就算了啦!」玨大叫,我笑笑解釋不是不去,回家彈到匆忙去補習
星期五揹吉他到地下室練,然後到4F視聽教室,地板滑溜溜唷~~好開心
更好笑的是襪子穿錯。一黑一灰邊。
整個早上就在節拍器、背歌詞、彈吉他中度過
下午回去拿書包,其實我已經漏了兩堂的物理課,老師說加油
不知不覺到了下午,阿彰沒被我說服,很乖很乖的回家
這讓我很傷心,然後慶幸──他沒看到我讓全場冷掉的樣子

練練練練練練,我滿腦子都是練,除了練還是練,幾乎要把腦漿打出來了
從來沒發現詞有這麼難背,終歸緊張一句話

【關於令人訝異之驕驕女】
妝畫得非常濃,似乎藉此感到稍微的安心和高人一等?
校門口一堆萬花樓,後來全變成了蘿莉,我不了解為什麼上台已經那麼熱了
還要把自己全身包得跟粽子一樣,外加一堆蕾絲和黑絲襪
前面男生每個都睜大眼睛噢
九爺說蘿莉控最了解這種美感!  


【關於熱鍋螞蟻之學姊好賤】
至於我的表演,上台前柏毅和我說加油,玨突然從背後幫我按摩兩下,緊繃的肩膀終於比較自然的放鬆,感謝這些朋友> <

前面麥克風沒有對到嘴,因為我不想中斷吉他,於是後來音控先生好心過來幫忙調整,最後就草草結束,哈哈,大家都安慰我,真的很開心
其實我的要求還滿低的,冷場也沒關係

柏毅還跟我擊掌打氣,「有表演就好了!」這句話超好用的。
幾個工作人員學弟學妹,專程跑來找我「我們要幫妳建立信心!」
表演完,九爺非常誠懇的說,普普通通,不好不壞,台下都冷掉了
聽到雖然有點難過,不過,反正吉他,不是我的正業啊~~~~

我‧好‧像‧習‧慣‧冷‧場‧了。

一下台佑呈學弟邊上台邊碎碎唸....「學姊你好賤.....」
後來我才了解他的意思,原本我應該唱三段的歌詞,但是最後嫌累贅,唱完大家都睡著了,我又不是胖丁
所以自己修成兩段,上台後,腦袋又打結──這次沒有被牛奶波到變成全白
可是第一段歌詞不穩定,有些地方嚕嚕嚕帶過,加上麥克風根本沒收到,所以第二段反覆的時候,忘詞,所以唱第一段混第二段的詞,刷完結束就Ending
這是為什麼學弟罵我賤.....因為他們都看到我背歌詞了,可是上台還是亂搞

除此之外,還有離奇事件,坐在攸和雨旁邊沒幾秒鐘.....
「吼....我太晚來了啦!吉他社都表演完了,只剩熱音社!」
一個男的很氣餒的跟旁邊的人說,哇!難得衝著吉他社來呢!
『請問....你認識我們社團的誰嗎?怎麼會想來聽吉他社?』我問。
「沒有啊,我只是想來聽寂寞的季節。」
『噢......謝謝。』

我轉過頭去,忍不住拉著另外兩個死黨憋笑,差點沒噴出來,我的天啊!
所以說幸好他晚點來.....哈哈


【關於共同奮鬥的社團同志們】

*柏毅和小妹搭《旅行的意義》,麥克風一開始也是模糊不清,不過非常好聽

*黑黑穎表演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我好喜歡它的前奏,有薄荷葉【樂團】,表演的有臨時加入的紫學弟、情書收不完學弟,前者自己忘詞還敢說「我忘詞了,大家一起唱吧!」
真的是天兵一隻啊……這首歌才剛播出來沒多久,有多少人會唱?
情書收不完學弟,下台拚命跪在地上大叫:「好丟臉好丟臉!!!」
就算你這樣,大家還是看得很開心啦。

*章魚彈吉他、情書收不完唱歌的《愛很簡單》,抒情呀,吉他一直都是抒情
前三首吉他就這樣結束了,然後我是後四首的第一個。

*富云吉他+佑呈唱的,五月天《純真》,我沒有細聽,但是從很遠的地方聽起來還算不錯。

*玨彈吉他《MY LOVE》+打擊的鐵琴,好聽喔!鐵琴的聲音配上吉他還滿搭的,很清澈。

*最後一首是柏毅的《Tears In Heaven》
忘記他跟誰合唱了,上次英文歌唱比賽唱過的歌曲,非常好聽!
而且封閉封得好順。

至於熱音,太多了,看圖片就好
圖片壓縮完就放上來

台長: 阿亙
人氣(23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鶴頂紅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
此分類上一篇:他可能真的在繡花

丫豪仔
這麼利害?還保存著小學時代的畫作?
畫得很好,我到現在也不會畫得出來~
2007-07-20 00:25:35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現在畫不出來

就是被污染太嚴重囉!
2007-07-20 21:55:25
羊毛衫
看到tears in heaven眼睛有亮到

ㄅㄆㄇ注音用起來很不順
連標點符號都繳械投降
改天再留長一點:)
2007-07-21 23:03:58
版主回應
難道你是倉頡一族!!!
還是無蝦米......?
2007-07-22 18:07:56
闇泉
嗚~~學姊~~~(吶喊~)
我也想要看你表演啦>&quot<
那天我已經在國外了...沒看到...嗚~~(淚奔)
2007-08-03 21:03: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