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0:57:3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姐生日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昨天是乾姐姐的生日
所以早上就去桃園嚕 !
早上沒啥事做 ,, 因此就去了哥哥和姐姐的家
在那邊跟他們的弟弟玩撲克牌 ..
這時候我才發現 ,, 他們的弟弟好可怕
玩多久的撲克牌都不會累 ..
哇塞 ! 真的是吼 ~ 有恐怖的= =
我們還玩了國王遊戲
實在是 .. 有夠恐怖的啦 !
玩的超那個的 ,, 我以後都不要玩了啦
到了中午 ,, 大家都想出去透透氣
然後就出門了
去吃了貴族 ..
很好吃哦 ,, 但是啊 .. 吃完就好飽了
下午就去了陽明公園
超大的 ,, 不過好像沒有比"大安森林公園"大
後來就在那邊吹風 ,, 聊天
外面18度 .. 我竟然還穿短袖勒
哈哈 ,, 不過也覺得還好啦 !
沒有很冷 ..
過不久 ,, 姐姐問我要不要到桃園市區
要買梳子 .. 所以我就和姐姐去了
沒想到 ,, 竟然撞車
還好我們和對方都沒有事
他們也沒有跟警察說 .. 呼 .. 鬆了一口氣
要不然就完蛋嚕 !
之後買完我們就回到陽明公園
繼續留在那邊 .. 聊天 ?
大約5點30分我們就回去姐姐他們家
哥哥在睡覺 ,,
而我 .. 邊看電視邊跟哥哥的弟弟玩"撲克牌"
你看吧 ! 很厲害吼 ~
早上玩 ,, 下午又玩
都不會累餒 .. 利害吧 !
6點半 ,, 姐姐說
提早辦生日會 .. 改成7點
我們當然也答應 ,, 我們去了"凱悅" (唱歌的)
姐姐就在裡面跟裡面的人登記
而我們其他人就在外面
過不到5分鐘
我們就去旁邊的遊戲店夾"娃娃"
琪琪拿到了2隻 ,, 而我拿到一隻
我和琪琪的其中一隻都是奶鴻夾的
而那種娃娃 ,, 有3種造型
因此我就跟他要3種
結果他竟然夾到1種而已><
因為那時姐姐他們叫我們去包廂
然後我就跟奶鴻說:『你還欠我2隻耶』
所以你要買給我一支大娃娃
名牌的 ,, 而且要大隻的
然後琪琪就說 ,, 他也要大隻的
不過他指定要青蛙 .. 呵呵 ~

台長: ܤ 呆咩;莉--*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