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18:42:4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有點晚睡 , 今天早上起來會不會太冷了 = =? 穿一穿衣服 , 看個電視 !!! 就出門去等公車,

隔壁的死胖子 , 不要那麼礙眼 !!!! 行不行阿 !? 公車出來了就上車 , 阿B帶便當 !!! 你好像很怕我不會帶便當 = = 老實講 , 我今天沒帶阿 !!! xDD

到了汐止火車站就去買早餐 , 叫個漢堡 !!! 不幫我們做 , 還有時間接電話咧 = = 好險趕上校車了 !!! 不然我一定砸那家早餐店,

進到了學校 , 先陪阿B去蒸便當 !!! 之後就進教室, 漢堡很噁心欸 = = 還有蚊子 !!! 噁心死了,

吃飽就在跟熊他們聊天 , 屁屁來了之後就怪怪的 !!! 原來她哭了 @@ 問她怎麼了也不說 , 這叫關心欸 !!! 妳懂嗎?

早自習要升旗 , 很麻煩 !!! 屁屁沒下去 , 站第一排感覺很不一樣 , 一堆廢話 !!!! 囉唆死了 , 怎麼講都是為了育達育達育達 !!! 你可以去死了,

講完就回教室 , 延遲了十分鐘上課 !!! 跟阿B他們在聊天 !!!!

第一節國文 , 老師說什麼 , 根本沒有人聽的董 !!! 你說的那些 , 都是廢話 !!! 好嗎 = = 最後睡著了,

第二節國文 , 結果被叫起來 !!! 老師又說他們大學怎樣了 , 都不想聽了 !!! 還一直說,

第三節生涯規劃 , 老師很囉唆噢妳 !!!! 很愛罵欸 , 最後又睡死了,

第四節人際關係 , 忘了帶講義 !!! 今天要交 , 整個很突然噢 = =

下課陪阿B去拿便當 , 慢死了 !!! 二班的人秋噢 , 被打你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

拿好了便當 , 叫阿B陪我去福利社買東西 !!! 買了粥就回教室 , 難吃 !!!! 還有賣米粉欸 , 郝美麗再吃便當 , 我就餵她吃 !!! 裝清純 , 你去死一死喇 = =

午休打掃 , 不要我要打掃 !!! 你們就擋在那邊 , 行不行喇? 如果我不高興 , 拿掃把打你們 , 你們會怎樣 !!!!

掃完就睡了 , 睡到腳都抽筋了 = = 超北假,

第五節體育 , 跟熊先下去操場 !!! 老頭愛捉弄我們 , 一堆人愛跑不跑的 !!! 白目 , 腳殘噢 !!! 屁屁不再無聊死了 , 之後就坐著聊天 !!! 熊跟MPQ很白痴欸 , 演什麼MV阿 = =

下課就回教室 , MPQ被我們噹的好慘噢妳 !!! 熊還叫趙怡靜幫他跑腿 , 很好笑欸 !!! 再利用她噢, xDDDD

第六節數節 , 老師整節課都在罵人 !!! 都說他快瘋了 , 我們也快瘋了阿 = = 這節還考試 , 完蛋了 !!! 都不會 , MPQ還不教我 !!! 你去死一死喇 = =

下課在幫鬼咩寫人際關係 !!! 你太兇了你 , 澎澎的腳又變細了 !!! 這不是講出來讓你開心的阿 , 是因為我之前看胖胖的 , 今天看是細的耶 !!! 你又瘦了 , xDDD

第七節數學 , 老師發考卷 !!! 又發飆了 = = 零分的一堆 !!! 全班又被罰站了 , 坐下會說話就要繼續站 !!! 我知道我會說話 , 才不要被記點名板咧 = = 之後就跟養明珠還有雅雅去站後面 !!! 根本就是在玩在跟大舌花聊天 =ˇ=

下課就在教室外 , 小龍還跟學長打架欸 !!! 幹麻不打起來阿 , 都是老頭 !!! 好戲都被你破壞掉了 , 呿 !!!

後來就等點放 , 都已經找好機會要衝她康了 !!! 叫老頭記她 , 老頭還不記 !!! 最後阿B他們回來了 , 真可惜 !!!

小斌找我去學務處 , 我說我要等阿B , 叫小斌先去 !!!

我跟熊先下去學務處 , 阿B他們又搞屎搞尿了 !!!

去學務處看情形怎樣 , 結果小斌說了一堆廢話 !!! 還是沒說到重點 = =

阿B打給我說他在校門口了 , 就出去找他們 !!! 去萊爾富換錢 , 之後就過馬路去等車 !!!!

小斌喊說肚子餓 , 說要去吃東西 !!! 小文他們都不跟我們去 , 白痴欸 !!!

605來了就上車 , 人太多了 !!! 很北目 , 可是我有坐到位子 !!! 有個爛女人一直看 , 眼睛大噢妳 !!! 之後小文就來跟我ㄧ起坐 , 聊很多噢今天 !!!

到了汐止 , 就開始打嗝 = = 超白癡的 !!!

到汐止火車站就下車 , 過馬路去等車 !!! 51 來了就上車 , 司機會不會太爽了 !? 給我吃麵欸 = =

到站牌就下車 , 隔壁死胖子 !!! 燙什麼玉米鬚阿 , 去死一死喇 !!! 走到我家的公園 , 又是你們的車 !!! 垃圾,

回到家開個電腦 , 房間還被鎖 !!! 王八蛋 *

開了門 , 就玩電腦 !!! 心情很不爽欸,

不要一直對我靠杯行不行阿,

上小即密屁屁 , 別傷心喇 !!! 人就是這樣 , 沒有辦法阿 !!! 老天爺說要取你的命就是要取你的命 , 不可能給你留喇 !!! 想開一點吧,



      洗澡,玩電腦,睡覺 。




        看到妳真的很豆端欸 _
        妳可不可以不要用那張狗臉阿 _
        妳去死一死好喇;

台長: 黑MAN★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