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19:21:2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呀呀* 很早就起床了呀 , 五點多就起來了噢 @@ (超早的,哈哈哈)

因為今天是第一天 , 也就是開學日呀 @@ 哇 !!!!!! 時間過的突然有點快噢 , 不對 不對* 應該是說過的很快 @@  新的一年 , 新的開始 !!!!! 用一用整理一下頭髮跟衣服 , 就玩一下電腦 !!!!! 密了玉儂 , 她下限了 @@ 因為她去上課了 @@ 後來很無聊我就去看電視 @@ 不想看在發呆 ,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我就出門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ˇ

走到了站牌打電話給阿B叫他來找我阿阿阿阿阿阿阿 ˇ 唉唷 , 妳也穿新鞋噢 @@ 我都穿舊鞋耶 @@ 我們這種窮人 , 買不超過 1o 元的東西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ˇ 就聊天呀* 

後來呢 , 公車來了就上車 !!!!!! 遇見阿竹跟阿彰在車上 @@

呀呀呀* 我要跟你們領紅包呢 , 阿竹頭髮變長了 !!!!!!! 哈哈哈哈哈 ˇ 阿竹叫我跟她坐 , 不過我坐他前面了 @@ 後來阿 , 就在車上聊天 !!!!!! 猩猩上車了沒位子坐 , 她本來要坐後面 , 可是阿竹坐後面 @@ 所以他沒坐 , 哈哈哈哈哈哈 ˇ 然後阿 , 遇見了阿珊 !!!!!! 呀* 好久沒看到妳了呢 !!!!!! 

後來在公車上阿, 我很自HIGH @@ 哈哈哈哈哈哈 ˇ 我要微笑的度過每一天呢 @@ 然後阿 , 到了華豐我看到杜威耶 @@ 我就跟阿B說; 妳看 妳看 , 杜威耶 @@ 阿B說, 我今天吃錯藥了 , 見到誰就喜歡上誰了 @@ 哪是 ˋˊ 不是你想的那樣 !!!!!!!! 

後來到了汐止公園下車阿 , 我看到了阿肥 , 拍窗戶叫他 @@ 

後來下車阿肥再等我們呢 , 後來下車我就拉猩猩書包 !!!!! 很智障* 

嘻嘻, 後來放開了 , 讓她去秀峰吧 @@ 就走去早餐店 @@ 唉呀呀 , 看到每個人都不一樣耶 @@ 然後阿 , 到了7-11阿珊對我笑 @@ 嘻嘻 , 我也對阿珊薇笑了 @@ 然後阿 , 到早餐店就叫早餐 , 有糖果耶 @@ 我就拿* 問阿肥他們要不要吃 , 哈哈哈哈哈哈 ˇ 後來看到玉儂跟嘉玉 @@ 他們來早餐店呢 , 我就拿阿姨的那個什麼鐵的在那邊解 !!!!!!!!! 解不開 ˊˋ 後來阿 , 我拿金銀財寶要跟阿姨買那家早餐店 @@ 阿肥一直笑 , 很智障。 哈哈哈哈哈哈哈 ˇ 後來買完早餐就進學校了 , 我就跟玉儂和嘉玉說掰掰 !!!!!!! 嘻嘻 , 進了教室阿 , 唉呀呀。 吵死了 ˋˊ 我看到佳琪了 !!!!!! 我以為你不會來了呢 @@ 後來就邊吃早餐邊聊天呀 , 唉呀呀, 安全帽怎麼那麼早來學校 ? 為什麼你的麻吉都沒來 ? 齁" 我知道了 , 他們把你拋棄了 ˊˋ 哈哈哈哈哈哈哈 ˇ 後來去走廊外面阿 , 我看到阿寶了 !!!!! 一樣沒變 , 一樣洗憨阿阿阿阿阿阿 ˇ 哈哈哈哈哈哈 , 後來老師來了 !!!!!!!! 選幹部 , 呀呀呀* 我當班長呢, 22票 高票當選 !!!!!! 哈哈哈哈哈哈 ˇ 阿B當風紀 , 大根當康樂 , 佳琪當輔導 @@ 咦 !!!!!! 都換了呢 , 只是我的壓力會很大 @@ 

後來阿 , 老師們要開會 , 剩下來的幹部要由我跟副班長選 @@ 我在旁邊搞笑 , 銘翊在上面選 , 辛苦你了阿 @@ 後來阿 , 我站在走廊那邊 , 阿夢突然打我屁屁 ˋˊ 嚇我一跳咧 !!!!!!! 嘻嘻* 

後來快選完了 , 老師就回來了呀* 還沒選完就趕快選一選 , 後來阿 , NIKE廣播說要集合 @@ 我緊張了一下 @@ 就整隊 , 呀呀呀* 當班長呢 !!!!!!!!! 哈哈哈哈哈哈 ˇ 後來阿 , 站著很智障 =  = 大家都坐下了 , 我不知道 !!!!!! 我在跟阿保聊天 , 然後阿 ˇ 施育群就走過來說; 欸欸欸* 班長可以坐下了 !!!!! 我就傻笑一下 @@ 哈哈哈哈哈哈 ˇ 後來阿 , 聽NIKE他們說完就回教室 @@ 老師在講一些有的沒的吧 @@ 還要選掃地區域 , 然後我在下面忙我自己的 @@ 我在忙假鈔 !!!!!!!! 哈哈哈哈哈哈 ˇ 後來阿 , 我用好假鈔了 , 阿保跟我要一個紅包袋 @@ 很智障欸他 ˋˊ 然後阿 , 下課了我就去找阿寶 @@ 沒看到他人耶 , 可是看到了玉儂跟嘉玉 , 我問他們說 , 寶寶咧 ? 玉儂跟嘉玉就說, 在那邊 !!!!! 我就走過去拿紅包給阿寶 @@ 阿寶就說 , 真的有噢 ? 她高興了一下 @@ 哈哈哈哈哈哈 ˇ 還跟我謝謝呢 !!!!! 我就走了 ˇ 後來回教室阿 , 跟大家說阿寶被騙了阿阿阿阿阿 ˇ 後來又做一個要拿去給奶茶 , 看到了阿寶一副苦瓜臉 , 因為她說是假的 ˋˊ 哈哈哈哈哈哈 ˇ 我跟阿寶說; 晚一點再拿給你 !!!!!!!! 後來跟阿寶要紅包 , 她不給我 ˋˊ 然後阿 , 就去找奶茶 !!!!!! 她在上課呢 , 他們老師不讓他們出來 @@ 所以我就跟品妏先走了阿 @@ 然後去找阿寶要紅包袋 , 她還不給我 ˊˋ 很智障* 後來阿寶拿給我了 , 我就走了阿 !!!!! 我現在才發現 , 阿寶掃地都那麼認真噢 @@ 那我也要來學學 !!!!!! 哈哈哈哈哈哈 ˇ 後來阿 , 回到教室上課了 @@ 老師又講一堆有的沒的了 @@ 然後啊 , 就去合作社 , 陪阿B他們去 @@ 沒幹麻阿阿阿阿 ˇ 很無聊 , 我去找惡魔跟阿佩 !!!!!! 拉拉拉拉拉 ˇ 很無聊欸* 

然後過不久上課了阿 ˇ 阿保做我旁邊很吵 , 我又在忙假鈔 @@ 然後阿 , 忙完就下課了 @@ 我就去找阿茶 , 她在教室呢 !!!!!!!! 阿茶以為我沒看到他呢 , 我就去他們班叫阿硯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ˇ 拿紅包給他 , 她也說真的有噢 @@ 她開心了一下 !!!!!!! 哈哈哈哈哈 ˇ 後來我就走了 @@ 

回到教室阿 , 聊天 !!!!!! 打掃 ˇ 其實我根本不用做到什麼事嘛 @@ 嘻嘻 , 然後阿 ˇ 接下來第四節就正常上課囉 !!!!!! 阿梅的課 ˇ 很無聊阿阿阿阿阿阿阿 ˇ 所以我在忙自己的事 , 下課了 !!!!!! 終於可以吃飯了阿阿阿阿 ˇ 餓好久了呢 , 我就要去尿尿阿 , 找阿B陪我去 @@ 咦 !? 我看到了阿熊 , 我就要跑去嚇他* 哎呀 , 沒有嚇到 ˊˋ 後來阿熊跟我剪刀十頭布 , 很智障* 然後阿 , 回到教室大根跟佳琪沒帶便當盒 , 我說我的借你們你們不要 @@ 智障* 後來阿 , 盛好飯了阿 , 要吃的時候我問大根要不要吃 ? 那麼好吃 , 妳都浪費掉了 ˊˋ 嘻嘻 , 大根跟佳琪快被我氣死了。 因為一直誘惑他們 @@ 哈哈哈哈哈 ˇ 後來吃飽了阿 , 就吃香蕉 @@ 吃的我肚子好痛噢 @@ 後來阿 , 找阿肥陪我去找阿茶 !!!!!!! 我看到阿茶進廁所 , 可是進去沒看到他人 @@ 哈哈哈哈哈哈 ˇ 我要偷窺他呢 @@ 然後阿 , 就去童軍團部那邊 , 又遇見阿寶在耍智障了 !!!!!!! 然後阿 , 就要走回教室阿 , 看到阿茶了呢 !!!!!! 她不知道要去哪裡 @@ 後來阿 , 過沒多久上課了 !!!!!!! 我就看見玉儂跟嘉玉抬那個湯阿 , 去之前的合作社 , 然後又走走走 , 從我們這邊的樓梯走道學務處去 , 然後我就往外看 , 嘉玉就對我笑 !!!!! 我也對了她微笑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 ˇ 後來阿 , 好累的感覺 , 我就睡覺 @@ 我還問佳琪要不要打球 ? 她就跟我說不知道 @@ 然後阿 , 就睡覺 , 睡到第五節上課 !!!!!! 國文課呢 @@ 老師都沒叫我噢 ? 不過快下課了 @@ 所以呢 , 就起來了呀* 打鐘我就出去搶框了 !!!!!!! 耶嘿嘿 ˇ 白萩幫我們借球 , 只有我們那幾個打 , 有點無聊呢 @@ 後來阿 ˇ 阿肥也來打了 !!!!!! 你們都玩暴力的 @@ 妳看 , 愛情發揮的力量出現了 , 有沒有看到阿 ? 就進洞了 @@ 嘻嘻 , 後來中途跑去叫阿茶 , 不理我 ˋˊ 她跟阿寶在那邊追 @@ 很智障* 然後上課了 , 阿寶他們體育課耶 @@ 就回教室了阿阿阿阿 ˇ 後來我要尿尿 , 叫阿B陪我去 !!!!! 廁所門都被封起來了 @@ 然後阿 , 我在尿尿有人打給我耶 @@ 無號碼的 , 然後第六節歷史課我在發呆 @@ 後來無號碼又打過來 , 不知道是誰就叫佳琪接一下 , 是我哥噢 =  = 然後阿 , 就看照片 !!!!!! 看一看就下課了 , 打掃時間 @@ 就賠大根去到垃圾 !!!!!!!! 嘻嘻 , 跟大根一起拿垃圾阿, 阿B跟佳琪沒良心的傢伙阿 !!!! 是誰當值日生阿 @@ 真是的 ˊˋ 後來檢查完垃圾佳琪就說要去找輔導老師 @@ 後來阿 , 去導師室沒看到人 , 又去三班找她, 也沒看到人 @@ 然後就走了阿 ˇ 後來到了樓梯看到了老師 @@ 後來就幫老師搬東西阿 ˇ 看我多乖 @@ 然後輔導老師說要上課 , 我就說; 給我們自習阿 @@ 看書 看書* 輔導老師說; 少來了 , 妳會看書 @@ 

嘻嘻 , 本來就會 ˊˋ 妳不知道而已啦 !!!!!!! 後來看到阿寶阿 , 她一直咳受 , 她打球打到臉好紅噢 @@ 拿紅包給他問她要不要 ? 她說不要 ˊˋ 我就收回拉 !!!!!!! 然後就回教室阿阿阿阿 ˇ 後來阿 , 到了石桌那邊 , 久堯很智障* 跟小胖說 , 我大哥來了啦 =  = 我就沒理久堯就走掉了 !!!!!!! 然後阿 , 到了教室在跟安全帽聊天* 過沒多久就上課了阿阿阿阿阿 ˇ 時間過的還真快阿阿阿阿 ˇ 後來阿 , 輔導老師的課也沒幹麻 @@ 我在整理抽屜 !!!! 後來 , 放學了 @@ 等老師說話 , 講完就走了 !!!!!! 大根他們要去租漫畫 , 叫我們先走 @@ 我跟阿B就走了阿 ˇ  遇到黑熊 , 她好像要去買東西 @@ 後來快到了聰仔餅 , 發現阿 ˇ 有人一直在看我跟阿B呢 !!!!! 不想在狀態上打誰 @@ 我就看到了阿珊 , 後來看到小謝很孤單阿 , 就跟他掰掰 !!!!!!! 然後阿 ˇ 過馬路的時候 , 我跟阿B再聊天阿 ˇ 後來阿珊一直看我後面 , 我以為他在看我鞋子 =  = 後來阿珊說 , 不是拉 !!!!! 是看書包 @@ 哈哈哈哈哈哈 ˇ 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阿 ˇ 阿珊可憐了 , 她要去北大補習 @@ 嘻嘻 , 妳這樣可以看到阿茶 !!!!!!! 所以有阿茶陪你 , 加油 !!!!!!!! 然後就去等車阿 , 很無聊 !!!!!!!! 又好多人噢 @@ 本來要坐公車 , 想說坐社巴好了 @@ 後來看到一個騎摩托車的人阿 ˇ 她的裝化的好濃 ˇ 然後我就大笑了 ˇ 哈哈哈哈哈哈哈 ˇ 反正他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  = 後來阿 , 阿B就說進OK買的飲料吧 !!!!! 就走進去 , 看公車好像來了 ˇ 猩猩就用跑的 ˇ 我就大喊猩猩 =  = 叫他不要坐公車 , 叫她坐社巴 @@ 然後阿 ˇ 買完就出去 , 遇到周虂跟楊佳云 !!!!!!! 然後就聊天阿 ˇ 聊到小郭耶 , 他出車禍噢 ? 好可憐 ˊˋ 我要去看他耶 !!!!!!!!! 看他有沒有怎麼樣 @@ 嘻嘻 , 後來社巴來了 ˇ 就去等車 !!!!!!! 

唉呀呀 , 很多人噢 ˇ 一直擠 ˋˊ 阿竹在我後面 ˇ 我就跟他哈摟 !!!!!!! 很北爛 =  = 然後阿 ˇ 上車之後阿 , 阿竹問我要不要吃滷味 ? 我說不要 !!!!!! 後來又問我們說長大以後要不要結婚 ? 很智障* 然後到北港在一站我就要下車了阿 ˇ 阿竹叫我明天代相片去給他看 @@ 我就說, 好啦 !!!!!!!! 回到家 , 蘇嘉輝在我們家耶 @@ 然後很無聊阿 =  = 我就看電視 !!!!!!!! 後來我媽回來 , 就跟他說我當班長了耶 @@ 嘻嘻 , 很酷噢 !!!!!!! 然後幫我媽炒菜 , 後來炒一炒我就來玩電腦 !!!!!! 密玉儂阿 , 跟他說打球沒有回我 ˊˋ 然後惡魔密我 ˇ 嘻嘻 , 聊天阿阿阿阿阿阿阿 ˇ 後來阿 , 就用一用垃圾 , 垃圾車準備要來了阿 !!!!! 就下去到 , 遇到阿姿 , 哈哈哈哈哈哈 ˇ 蘇嘉煇也幫忙到垃圾呢 !!!!!!! 真乖阿阿阿阿 ˇ 後來阿 ˇ 倒玩了就回家阿 ˇ 回到家就打報台 !!!!!!!! 很無聊噢 ˇ 

我在等妳上限阿阿阿阿 ˇ

快上限吧 ˇ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沒了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 

結束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

台長: 黑MAN★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