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3 08:15:42|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康永爆:林志玲和言承旭無關了~海外複委託起跑囉大昌樹林胡雅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志玲上蔡康永的節目。(取材自愛奇藝台灣站)
.
林志玲含淚哽咽說被分手往事。(取材自愛奇藝台灣站)


林志玲不論走到哪,感情世界都是焦點。(資料照片)


林志玲已邁入42歲年紀。(取材自臉書)

蔡康永主持愛奇藝第四季《奇葩說》節目,與他私交不錯的林志玲受邀當嘉賓,節目日前打出14日將播出的預告中有許多亮點。蔡康永對其他主持群說,「對於林志玲目前的感情生活,我們暫時可以不提言承旭三個字了」,主持群之一的馬東反問「那提誰呢」,蔡康永回:「這已經給了很大的回答了。」似指情纏13年的言林戀畫下句點,林志玲在一旁表情尷尬。

這集節目中的題目是「要不要當面說分手」,林志玲含淚回憶「被分手」往事,她說:「剛剛來賓提到,分手永遠是尷尬的,講出來的話都是傷人的,沒有好的分手。其實我覺得分手有和平的分手,也有巨大怨恨的分手、會讓你極度難過的,聽到你們的故事,我自己也有很大的感觸,在男生沒有說清楚的情況下被告知分手,妳會長期處在一個莫名的恐懼、傷害,好像每一件事、每一句話、每一首歌都會讓妳掉進苦海和眼淚當中,這種長期的傷痛,妳可能會對自己沒有信心,為什麼會這樣對我,我當時會想,我寧願你不要這樣折磨我,我有勇氣面對你,然後可以好好的說分手。」

林志玲說:「我覺得感情真的沒有一定好或不好,有的人會說,我早知道不要認識他,讓我浪費了這些時間,其實我不覺得,有過那些甜和苦,有過那些曾經,才有現在的你,所以那些時間是值得被珍惜的,沒有對或錯,只有斷捨離,才可以前進,放過自己,繼續走下去」。

林志玲在節目做好心理準備要被拷問,笑說「我抱著必死的決心來」,馬東對大家說「林志玲抱著必死的決心,你不讓她死,好意思嗎,是待客之道嗎」?

馬東接著說,「林志玲和言承旭有見過面嗎」?林志玲使了眼色給蔡康永,蔡幫她代答「大概見過1.5次」,馬東要蔡康永解釋「那個0.5次是怎麼發生的」?蔡康永說「光是官方場合、某些頒獎典禮就見過」,蔡康永發現代答這件事真的吃力不討好,忍不住問林志玲,「妳知道我和言承旭也是朋友吧,妳知道我生活在你們兩個之間,有沒有同情過我啊」?意指自己知道很多言林的祕密,林志玲笑回:「有,如果有一天外界知道什麼事,你就是必殺的,你知道太多事了。」

(中時)



 24小時全天線上開戶服務大昌證券開跑囉 

 全天線上開戶  大昌證券提供優質服務

 想24小時全天線上開戶嗎?來大昌證券就對了 

 尋找24小時全天線上開戶?大昌證券提供專業服務

 大昌證券提供24小時全天線上開戶服務

夯夯夯手續費在大昌    誠信大昌不怕您比較~~

證券電子下單、複委託、選擇權和期貨手續費優惠價~大昌手續費 讓您喜出望外喔~

只要您願意來電~真的不用到處比價

直接給您~證券電子下單、複委託、期貨、選擇權手續費優惠價

大昌全省預約開戶專線:0935-238-775

洽詢開戶或手續費請按我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胡雅惠

分機電話:(02)2675-6088   305

連絡專線:(02)2675-6130

行動電話:0935-238-775

LINE ID  0935-238-775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號

證券商許可證照字號:99金管證總字第0054號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系統下單有一定風險,請交易人參考,並特別留意控管

證券商許可證照字號: 99 金管證總字第0054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 

http://mypaper.pchome.com.tw/f26756130

http://blog.sina.com.tw/ritahu05/

http://blog.cnyes.com/My/f220900438/

複委託港股日股美股澳股  電子下單手續費優惠

大昌海期即將開跑  電子下單手續費優惠

關鍵字:

複委託電子下單美股電子下單港股電子下單日股電子下單海外期貨電子下單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股票期貨手續費、 電子期貨手續費、 金融期貨手續費、黃金期貨手續費

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不限口數全國不分地區低價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台長: 大昌證~期~權小精靈胡雅惠(rit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