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7 00:37:52|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6 很拼 終於明天休假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拼呢

只是遇到很機掰的是

最好是我先接在叫別人來接我

拜託 這種事誰喜歡幫別人做

一直被叫去吹沒點數的吹乾而已

更何況假如我正在洗是不是又要等沖水的

一堆的那如果我染的客人來我沒控怎麼辦

我洗一個洗完連位置都沒有怎麼會有人能來接我

幹只會該該該 哭噢

我拒絕又不是我很閒我不想洗

碼的雞掰死看了就不順眼

今天早上很晚才開班

之後突然很忙洗一個接一個

之後我的勞點來護髮

我護完剛好去幫A kime燙一個直髮

之後就去洗泡泡 白白 依依 某

四個吧 之後就幫A kime染一個

染完剛好下班摟

今天賺了25點:))))))第三高哦

明天終於可以休息了~~~

哦對期中考考完了= =好瞎希望能平順

明天可以睡到9點哈哈哈

再和草一起撘公車去比學校

之後要一起去打保齡球哦在逛逛:)))

今天再店裡心情沒有一直很好

一堆煩事 髮片我有沖過阿

我已經常常被你莫名遷怒到很煩了

遷怒很討厭!!!!!!!!

一堆人都這樣

 

 

期待明天摟:))))))

 

生日快到了耶真快

生日快到了 聖誕節快到了 跨年快到了 過年快到了

都好快哦

要更努力 過年前好好賺一筆~~~

 

 

台長: 大 Pan -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