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23:14:1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6 一整天呢倒數7天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和Lei約9點

一起去麥當吃早餐

焙果好硬哦

之後要去圖書館前

還買漂浮送聖代

之後就一直看書

我就睡覺沒辦法

還莫名的一個誤會低落流眼淚的

超白濫的死胖子肥女

我只是哭 他嚇到 抱我而已

來說什麼這是公共場所

屁話嗎? 我們有怎樣嗎 啟智!

然後中午去吃飯

喝了葡萄香檳

去吃炒牛肉麵 豬肉米粉 好吃哦~

回去2點多DiGi去上課

Lei看書 我就玩找碴的本子

之後又睡覺

5點多DiGi回來

我們一起去西門U2看鬼影

好看啦不錯!

今天一整天這樣

一整天感覺喝很多東西...

早上麥當紅茶 之後漂浮 然後聖代

之後葡萄香檳 思樂冰萊姆 橘子工坊百香QQ 可可亞

好多這樣:'( 去U2超不想喝了

現在在喝維大力 好有氣阿~

今天都還不賴摟

回來遇到我爸媽他們

和我爸對話很白痴Lei一直笑

他們現在跑去釣蝦了

問我要不要去

瘋了我不想去會很晚而且很累

但一個人在家很恐怖= =

晚上看過鬼影的說....

但還好影響不大x'D真白痴

 

 

討論到某件是真的很生氣!!!!!!!

這某件是解決了

沒事了

 

是很心疼你

你只會替別人想

還一付[沒事啦]的感覺

不喜歡你這樣

我會更生氣 替你更打抱不平!

好~ 沒事不會在想了:')

今天一整天膩在一起

好愛你哦~

都會摟緊我

把我牽緊緊

很照顧我:')還聊很多哈哈哈哈 你懂!

今天依然有嘻嘻哈哈鬧來鬧去

今天你一直笑我 我就一直捏你奶頭x'D

今天很開心

一樣好愛好愛你呀muamua

 

 

今天從西門町回來坐307

超瞎一直踩油門然後一直煞車

超機掰的

害我都不能好好睡覺

整個坐得很痛苦!

討厭那台公車欸難坐!!!!!!

 

現在一個人在家

其實.....

不恐怖x'D

Lei雷來陪我麻:'(

 

 

 

 

台長: 大 Pan -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