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19:11:00| 人氣1,0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8 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雷Lei去西門

下雨好討厭:^(超級的

先去U2看那叫什麼我忘了還好

看完出來是個超級好天氣呢

之後去吃東西還有買染髮劑

然後上演好蠢好蠢的事:^(

好煩很尷尬這樣真糟糕

不過也又再看一部

' 猛男姦獄 '好看哈哈哈好笑這樣!!!!!!

感覺很色但是是很好笑x^D

之後就又是壞天氣坐公車

哈哈哈到台北車站時熟悉的兩個身影上車

是我們班的25號小嫻嫻和32小淳淳哦x^D快笑死

我和雷還一直猜是不是32號

25號下車 32後來才下我還一直看是不是xD

然後就回我家玩大富翁吃咖哩看電視

好棒好棒這樣:^)最幸福的一部分

昨天還滿喜歡的呢好棒好棒

我媽跟雷說 下次假日一起出去時叫我約雷:^)

yesyesyesyesyes!

 

 

今天11點多就出門去北投山上拜拜

早上真是個超級無敵好天氣還有太陽還好熱

之後拜完吃完廟請的飯開車去載外公

帶他去醫院明天要開刀

保佑他順利成功哦:^)

後來一整天都在醫院

陪他去抽血陪他去檢查一直陪他

到剛剛才回來

現在莫名的心情不好是怎樣好討厭

 

好期待後天:^)

幸福的開始

一年了好快

真的好愛你

你說你不准任何一 個人欺負我

動你的寶貝女人

誰動了你會揍扁誰

聽了好開心好感動會心一笑

我也不准有任何人女生靠近你

動你 更不用說搶

如果有女生不知死活靠近或跟我搶

我要跟他來個女子搏鬥打死他!!!

可是你說你不准 怕我受傷

放心我沒那麼弱x^D

真的好愛你怎麼可以這樣

好期待後天摟:^)

 

 

 

 

台長: 大 Pan -
人氣(1,0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你 |
此分類下一篇:♥♥3/10♥♥ 365天好幸福好快樂好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3/2 下禮拜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