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6 22:50:51|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窩該怎麼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想關心他,但是我們偏偏一見面不是打就是罵

就像敵人一樣,可是我....不希望這樣啊!

七年級,在我請假完去上課後,他就坐在我附近,笨笨的我不知道是哪根筋壞了,而喜歡上他,但是我越喜歡他,就會越痛苦,於是我...決定放棄。

在喜歡他的那一段時間,知道的人不多。

第一個知道的是”草莓”,草莓是我國中認識的第二個女生,第一個是”河豚”,但是我信任草莓才會告訴她,她也一直很守信的保密。

第二個知道的是我國小最好斗朋友”雨燕”,她知道後,感到不可思議,跟我一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了,何況是她呢?

過了一段時間,我是放棄了,還時常想著”奇怪耶!我以前真的是頭殼ㄆㄨㄚˇㄆㄨㄚˇ吧!呆子一個,他明明就...這麼白痴ㄚ!

但是現在...唉...不過這次...不會痛苦了!我....很開心!


台長: ♀羽ㄦ〃★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雨゙﹏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段考= =】
此分類上一篇:【中秋節快樂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