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16:18:33| 人氣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時期-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一年,雲雀恭彌成功的逃離了並小,不對不對!是從並小畢業,看他那表情怎麼好像很不爽?難道對並小有感情了嗎?不知道..(?)
雲雀看見一位站在門口哭哭啼啼準備迎接他的男人--他老爸。
「恭彌!恭喜你畢業了!爸爸...爸爸覺得好榮幸啊!恭彌...?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雲雀父看到雲雀一臉不高興的樣子,心急的問。
「沒什麼...你來迎接我,令我覺得很...」雲雀父一臉期待的表情,希望他可愛的兒子能說出「高興」兩個字。
「不爽。」雲雀父的希望完全破滅,呆呆的站在原地石化(?)。
回到家後,雲雀成彌拿起一疊入中學的宣導單,並問雲雀恭彌想到哪所學校上課。
「我的恭彌啊!你想到黑曜中學上課還是綠中學的音樂班呢?還是曉明中學呢?」
雲雀很不爽的對老爸說:「綠中一群女人,不要!曉明...曉明是女中啦!!而且在台灣耶!!」(總覺得說話方式像入江同學..)
雲雀恭彌看了看黑曜中學的簡介後說:「黑曜中學...」雲雀想了想,繼續說:
「制服沒一件好看,學校看起來很破舊,聽說裡面沒一個學生考上私校。」
雲雀父聽見自己的母校被說得那麼難聽,突然本性大發(?),對著雲雀恭彌大吼:
「雲雀恭彌!不讀黑曜就算了!不需要說得那麼難聽吧!我要把你送入輪迴的盡頭!」(大哥..別激動好嗎..)
「而且...」雲雀父繼續說,但是臉上有一條紅暈。「黑曜中的女生短裙很可愛耶...」(喂喂喂!)
六道骸...不對不對!雲雀成彌被雲雀成彌拐醒(?)之後問恭彌想讀哪一所學校。
「並盛。」雲雀冷靜的回答。
雲雀成彌摸摸雲雀恭彌的頭說:「可是學費...」「當然是你付。」「啊啊!?」雲雀父再度石化(?)。

暑假過去了,雲雀來到並盛中學一年A班上課,卻引發了很大的騷動(?)。
學生A:「怎...怎麼辦?我們...我們跟雲雀同班耶!」(客串:澤田同學)
學生B:「怕他喔!沒關係,我會保護您的!十代目!」(客串:獄寺同學)
學生C:「哈哈哈哈!只要少惹他就行了吧?」(客串:山本同學)
上課鐘響了,老師「又」是那位絲瓜羅老師。
「喂--!你們這群小鬼,上課給我安靜一點,不然就做成生魚片!!」(你最吵吧..)
「為了不讓我再住進討人厭的醫院,所以自我介紹取消!!」
這時,門被打開了。
「喂喂喂!是哪個垃圾在我上課時打開門的!!」走進來的是一位戴著帽子的少年,帽子戴得很低,看不見臉。
「在下是並盛宅急便,這是雲雀恭彌先生的郵件,請簽收。」少年說。(客串:巴吉爾)
雲雀起身,拿著隱形筆(?),走到少年身邊,拿起簽收單簽收。
「那麼,在下先告退了。」
下課後,雲雀打開剛剛送來的信,信上寫著:

To雲雀恭彌:
  不來黑曜上課是你的損失,
  我知道你很想知道我是誰,
  但我不是你希望的那個人,
  想知道我是誰請到圖書室。
  等.你.喔~
          某某人上

雲雀看完後,二話不說,馬上跑到圖書室。
讓雲雀二話不說馬上奔去的人就竟是誰?不告訴你!!(被踹飛)請期待【國中時期-中】!

最近常打錯字阿..

台長: @布丁@
人氣(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