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15:27:27| 人氣1,7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隆沙灘 & 貢寮音樂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發  出發‥

搭火車 吹涼涼 ~ ㄝ不怕塞車 ~ 一開始決定要去 九份?平溪?瑞芳?

後來到了火車站@@ 又想  七堵?八堵?瑞芳?福隆?貢寮?

 

兩人買了瑞芳!因為瑞方通平溪跟 九份@ˇ@

YA 上車~ 隔壁的阿伯 再吃 火車便當~ 好好吃ㄉ樣子!

 

整台車上 好多海灘褲~人字拖~ㄉ海洋風人士~

上車之後~ 車長 突然廣播 :本班車 直達福隆! 沿路站不停!

 

兩ㄍ人吃著茶葉但跟包子~ 依然在車上 拍風景!@ˇ@ 也沒聽清楚廣播

我:他說這台車不到瑞芳耶?  大賠:那我們看他到哪就去哪~

 

就醬子 ~ 咻的一下~ 一個鐘頭內~ 到了福隆@ 口@

原來這台車只到福隆壓!直達車!優惠票 !我們在車上 給車站補ㄌ票!

 

YA ~ 我最愛ㄉ 沙灘 ~~ 海水 ~~~~~還有 比基尼G 奶 ~~~~

下了火車˙口˙ 驚人的人口! 我們跟著路標 往福隆 玩水區 ~

 

走ㄉㄧ陸上>////< 我看見比基尼 妹了!凹ㄨ~ 都是辣妹~

我跟大賠 本來要去 瑞芳?九份?平溪?

 

兩人穿著在牛仔褲 AND 布鞋 ! 變成 焦點ㄌ0。0

在這穿ㄉ降子 好像 很引人注目?才真正奇怪?ㄉ樣子 哈哈哈哈

 

那我也要穿比基尼ˋˇˊ 我ㄝ要 當辣妹 ~YA

 =ˇ= 阿罵 前天剛幫我刮完沙!我不能穿比基尼ㄌ >ˇ< ( 有人說!那很好呀QQ ) 

 

懷疑是不是大賠 故意 要來福龍 不讓我知道 =  口= " !

怎ㄇ這ㄇ巧 >ˇ< 前ㄐ天 才看雜誌 說想要去看 音樂祭 !就剛好 將錯就錯到這ㄌ

 

路上好多在賣海灘褲 和 人字拖ㄉ攤販~還有 人人頭上一頂ㄉ 草帽!

我也要>ˇ < 草帽 當紀念品 !  也買ㄌㄧ頂 才 100摳 @@ 便宜ㄝ

 

第一攤 ㄉ 阿婆 草帽賣 =ˇ= 350 還跟我說 去台北 要 400塊才有勒

繼續向前走!看到100摳ㄉ! =ˇ= 好險~

 

然後跟大賠 一起買ㄌ 海灘風 人字拖!一ㄍ穿布鞋 跟ㄍ穿包鞋@@可以換掉ㄌ

拖鞋 也是 一雙100@ˇ@   ㄝ不貴~ 還有 兩雙 100ㄉ 素面人字拖 ~

 

海灘褲ㄝ是 一件100@@ㄝ有50ㄉ ~ 恩 ~ 剛好換裝 ~ 剛好當紀念

哈哈哈~ YA 換好嚕 ~ 東西 有找到 好心ㄉ店家  讓我們寄放!不收摳摳!

 

前往海灘奔跑嚕 ~ 衝阿衝阿 ~ 好多人喔 = ..=

海水~海水~ 吹越過 ~ 滿沙灘ㄉ人~ 奔向海水~

 

開始 跟大賠丟球~ 買帽子送 ㄉ球˙口˙"

我丟ˋˇˊ 我要丟丟丟 ~  丟遠點 給大賠揀 哈哈!ˋWˊ

 

一直丟把球 往水丟 =ˇ= 噴水花 ~ 我ㄝ要 扔水花 ~

一直扔不准 ~~ 球一直 扔歪 ~ @@ !!水上撿球~

 

我ㄉ球 一直飄到 小孩的泳圈那0。0 還有一ㄍ可怕ㄉ小孩

我ㄉ球滾到他那 ~ 抱著就走ㄌ >  口 < !! 環我 !環我呀 ~

 

想到還有遊戲可以玩!! 找大賠 玩剪刀石頭布!

輸的往前誇一大步!  哈哈哈 YA  大賠輸到  我看不見ㄊ出ㄉ拳了

 

好好笑˙ˇ˙ 一直輸!我出運ㄌ~ 在輸下去@@ 可能連ㄊㄉ頭我都看不到嚕!

人真ㄉ好多˙口˙ 我連被誰 噴ㄉ水 都不知道!  還有路過 玩ㄉ髒兮兮ㄉ黃金˙˙

 

呼  ~ 吹哨子ㄌ ~ 漲潮ㄌ~ 開始 有人出來敢人走 ~

再過 一ㄍ鐘頭 !音樂祭 要開始ㄌ吧@@

 

G O ~ 先去找福隆便當吃>ˇ < 福隆名產 ~

又要走那ㄍ˙ˇ˙ 排隊ㄉ橋!感覺橋都快被人 壓垮ㄌ~

 

聽到好多人在聊天 =ˇ=  後~不知道是誰帶我上那台車~

本來要去七堵ㄉ!跑來福龍ㄌ! ( 哈哈 好多人 跟我ㄇㄧ樣 上ㄌ福隆直達車 )

 

一班火車 應該是 會在 七堵 八堵停車 還有瑞芳~ 直達車不停˙ˇ˙

狂衝向~福隆~@ˇ@  火車上 ㄝ很多人 !不是要去福隆!也一起參加音樂季ㄌ 

 

找到ㄧ家 便當店 有座位ㄉㄌ~ 狂吃ˋ口ˊ 兩人餓翻!

呼~好險 我有先拍照 =ˇ= 不然照這種 飢荒ㄉ吃法 慢兩秒!就拍不到 整ㄍ便當ㄌ

 

吃完便當嚕  ~  走回去 沙灘去 看音樂祭 ~人好多 ~

過橋 有一攤!這邊ㄝ有一攤!有兩攤在唱歌 ~ 看不到誰唱ㄉ@@

 

可是一直聽到 我ㄉ偶像 任賢齊ㄉ聲音>ˇ<

大賠:任賢齊 不會跑到這唱歌!    我:厚~搞不好會ㄚ ~

大賠:他沒有參加過 音樂祭!  

我:對後~ 音樂季都是 羅百及辣 =ˇ = 唐制中~閃亮山姐妹之類

大賠:= . = !! 那些在去墾丁辦吧!

 

8點半 音樂季就結束ㄌㄝ@@真乖 ~ 這裡ㄉ人 都很早睡ㄇ

還好@ˇ@ 我ㄇ 有先買票˙˙散場在買!一脫拉庫人˙˙

 

等火車˙ˇ˙ 大賠說要走到最後面 才有位置!!

LUCK  一上車 都是位置!YA ~ 坐下來 準備 休息 找周公@@

 

車上 = = 一堆小毛頭 ~ 金毛~黃毛~ AND 台克風~

狂炒@@ 開始 一堆髒話! 乾哩娘~ 做地上辣 ~!毆乾~

 

吵ㄌ好久 =ˇ=  其中一ㄍ 睡著  睡到嘴巴 打開 仰天!

一堆 經過ㄉ妹!拿手機在偷拍他!=ˇ=!不過 睡姿 真酷 !

 

還有人在地上打牌ㄌ~地上 睡覺ㄉ~  !

好熱鬧~  後面 還有 阿伯 跑過來 賣 冰淇淋˙口˙ "

 

太酷ㄌ~  ㄊ怎ㄇ扛上來ㄉ~

很多人跑去買 ~ 冷氣好冷 =ˇ=  呼~ 不吃冰 ~

 

終於到達台北嚕 ~  我ㄉ家鄉 ~太好ㄌ =ˇ= !!

回家會爆好睡ㄉ ~哈哈

E N D  ↓ 照 ↓

 

↓ 一開始買ㄉ票@ @

 

 

 

↓ 車長幫我ㄇ補票!好多人 也在捕!


 

↓火車上拍低 

 ↓

 

 

↓  將錯就錯 @ @搭 到底


 

 

↓火車上拍ㄉ風景!

 

藍天白雲!青山 




 

 

 

 

↓ 到達福隆站ㄌ˙˙夭壽 這太陽 比台北 猛烈!!





 

↓ 兩ㄍ人 換裝後



 

 

↓  是沙?是水?還是人˙˙? 所有ㄉ點點 都是人˙ˇ˙ 驚人


 

 
↓ 福隆ㄉ沙灘QˇQ








 

↓ 太陽˙˙好大呀!!@ ˇ@  水很冰~


 

 

 ↓玩撿到石頭布! 大賠輸到@@ 相機 照不到ㄊ嚕~  

 



 

 

 

↓散場後ㄉ沙灘 !醬才正~~


 
 

 

 ↓ 天空突然出現ㄉ 彩虹˙ˇ˙

 

 

↓ 福隆便當!


 

↓火車站˙ˇ˙


 

↓音樂祭ㄉ外場!


 

↓那座擠滿人ㄉ橋˙ˇ˙ 會發亮ㄌ ~ 上面還在放煙火


 

↓ 橋對面ㄉ 音樂區@ˇ@


 

↓另依邊ㄉ 音樂區


 

 

↓音樂祭 散場嚕 ~~

 

↓火車上 賣冰其林ㄉ



 
 

 

台長: 乾扁。麵包。
人氣(1,7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9↓ |
此分類下一篇:牛郎織女*煙火*
此分類上一篇:2oO 9 年滴生日!

阿笨
感覺好像會曬黑ㄉ樣子~哈!
應該不錯玩喔^^
2009-07-13 16:40:13
版主回應
逃不過發黑>”<!!
恩壓~不錯玩~~
2009-07-14 12:20:0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