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22:39:10|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故宮a N D 地熱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宮之遊 -  為了80分:

(某個老師說!去嚕故宮!80分起跳)

忘記是哪天去低門票上有寫!

某天‥ㄉ某個中午‥帶著(抹錯藥)壞掉的臉!出發前往故宮!

 

到達目的地!爬了好多階梯!那天有大大的太陽!

我們是移動中的人乾!

 

耶耶~~好久沒去ㄌ唷~~  看古董!假裝一下藝術氣質!

 哇!看到椅子 就想睡覺ㄌ!奇怪!我不是睡飽ㄌ˙"˙

 

看了老師說的王羲之的書法!嗯嗯!漂亮!還輸我一點點

然後‥亂走亂逛的!逛完ㄌ!既然逛的比想像中ㄉ還久

 

因為太認真欣賞ㄌ! 欣賞看過又再看一次ㄉ文物

因為衛星導航帶我迷路ㄌ =ˇ= ! 想說左天的 當代藝術館 都沒逛這ㄇ久!

 

哈哈!豬仔餓ㄌ˙(00)˙!尋找食物去!離開故宮!

吃飽飽吃後!邁向~~~~咪仔~~~去過的地熱谷~~~~~~~~~

 

 

 

看了一下捷運站旁邊ㄉ地圖~~~輸入進衛星導航~~~~ GO 出發 ~~

那座山!繞ㄌ有ㄐ下!終於找到嚕!

 





 
一開始騎車進去 =ˇ= 還被一個凶巴巴ㄉ 大嬸罵!說不能騎進去

逛ㄌㄧ下!被圍起來ㄌ!醬我就不可以 把人丟下去ㄌ> 口<

 

之後˙˙去看傳說中 很漂亮ㄉ機場!有飛機!

沒有找到機場! 在台北市˙˙來來回回ㄌㄧ場!

 

最後@@ 我們去逛了 剛剛 經過 沒逛的 饒河夜市!

吃了 很多人在吃的 蝦仁肉丸!讚>ˇ< !還吃ㄌ 很可愛ㄉ雞蛋豆花 =ˇ=

 







 

吃完之後!到饒河夜市 後面的 河堤公園!很漂亮憂!

聽說很像高雄愛河!我不知道愛渮掌怎樣!@ @

 

#我是 E N D  。。。。。。。。。。。。。。。 

 

 

 

台長: 乾扁。麵包。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2O o8下∮我 |
此分類下一篇:二技- 校園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薰衣草花園*

小羽
愛吃鬼培培
2008-11-10 17:23:4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