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23:20:1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11日到15日
是上大學的第一個禮拜
很不適應這樣的生活
每天都要搭1個多小時的車
真的好累

每天的第一節課
老師都在介紹自己
因為沒課本不能上課
所以老師都在聊天
讓我有時間胡思亂想
於是忍不住想起以前
還有想起媽媽和姊姊
鼻頭就開始酸了
眼匡含著淚水
努力的不讓它滴下
所以就必須轉移注意力
讓自己不想哭
真的好辛苦

到了中午
和老灰阿..惡女一起吃中餐
真的很開心
所有的不適應都不見了
好像回到高中一樣
他們是我的精神支柱
而且老灰阿都會叫我加油

下午時
心情就不錯
大概是因為中午很開心吧
於是開始和同學聊天

有幾位同學比我還健談
讓我有種小巫見大巫的感覺

有幾位是真的聊不起來
當時幼小心靈受到嚴重打擊

後來又認識了3個板橋人
他們人真的很不錯
其中有一位還跟我同星座
呵..很有親切感
而且我們聊的很來

放學都和惡女一起回家
有時也會和拉嚕回家
那時是我心情最好的時候
而且和惡女在一起久了
都變的超會罵髒話
完了...變沒氣質

回家後
都會一直黏著媽媽和姊姊
媽媽說我很丟臉
只是到台北市讀書就會想哭
太丟臉了
姊姊說我太誇張了
只不過是上學而已

我自己也知道我太誇張了
其實這並沒有什麼好哭了
老灰阿說我已經成年了
要自己學著獨立
沒錯!!!
我會加油!!

台長: PO Z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覺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觸景傷情
此分類上一篇:6月是坐高鐵來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