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8 01:43:59| 人氣1,5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曲終人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曲終人散 聽起來是一首悲傷的歌曲

此時此刻 徹底明白這四個字的意思

也許有時候 不明白的事情 也會有一瞬間明白的時候

就像最近 愛上 菸 從口中慢慢吐出來 而在空氣中慢慢消失

抓不住煙霧消失的短暫 而最後只會留下殘存的味道

酒 舌尖的苦味 而慢慢的擴散全身 麻痺 暈眩 不用思考太多就可以安穩入睡

 

 

愛情 是一種很難保值的東西 短暫的停留就會消失 卻在記憶只留下深刻的印象罷了

愛  很簡單  也很困難

 

沉醉在愛情裡面的人 總覺得對方是十全十美

 

但彼此爭吵時 他不再完美 不再是十全十美的時候 總是希望對方道歉或者 消失

 

當沒了感覺 多數人往往在離開時刻 有萬般的難以啟齒的言語說不出來 

 

最後還是得面對 放手這兩個字

 

 儘管愛的多深多重 最後只會 未來的路上留下一個 回憶

 

 也許一年兩年 或者 四五年 漸漸 淡忘了 一段曾愛過的 深刻印象

 

 
歌曲 : 曲終人散

作詞 : 十一郎

作曲 : 張宇

編曲 : 屠穎

演唱 : 張宇



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

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你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repeat *# #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台長: 隨性人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 好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愛 與 不愛

天空色~~
恩~~
曲終人散阿~~
都會走到的~~
不是嗎?
不管是哪種關係~~
一定會有到盡頭的一天~~
朋友.家人.伴侶~~
人到最後時間~~
終究也是只有一個人~~
所以...
至少曾經擁有...
那也很美好~~
不是嗎?
2009-04-14 23:1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