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21:01:46|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南部(屏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我有點不太想要回南部!
可是我想說ㄝ算了!
因為現在一年回一次不回去又要等到明年嚕!
我想說回南部可以讓我方鬆一下!!
結果根本沒辦法放鬆!
因為南部的小孩子真的太多了!!
有人叫我叔叔~又有人叫我舅舅!
每次回來都把我較老了!!!


 最奇怪的事~南部騎機車還不用戴安全帽捏!
今天騎機車沒戴安全帽真的怪怪的!!!
說到騎車我就氣!
原本好好一台機車寄來南部!
結果被我爸搞一下整台機車都沒辦法發動!
一整天都在搞那台機車!
超火大的啦!!!
結果拿去很多機車行修都沒有用!!
最後騎到超遠的機車行他才幫我門修!
修就算了!還花了九百元!!
我就罵我老爸!
雖然九百事小錢!可是九百給我花就可以花2天了!(南部的花法)
結果勒~被我老爸氣到我真的不知道要蛇麼說他了!

 不過我很想你門大家的!!哈哈(這才叫做重點)
我超想明天就回家(禮拜六)
可是要看我老爸肯不肯嚕!!
朋友們~要找我就禮拜日找我拔!!
我會想你門大家的!!

台長: 叛逆期♨黑人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