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15:35:07| 人氣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發前往高雄的前兩小時
打電話通知大新 我正要從輔大離開

出發前往高雄的前一小時
打電話通知大新 電話的彼端卻沒有人接應


就這樣
我依然要完成陳大新的意志
自己一個人上了捷運 自己一個人上了高鐵
只希望這畢業旅行沒有遺憾

到了高雄
見了吳子敬與他表哥
決議下便起身前往高雄知名的夜店lamp
而那卻是一切惡夢的開始


坐在眼前的小純說道:
在不認識的人面前兔k 感覺很怪耶 我也不太會阿
接下來在不到一秒的時間
k塊已經被磨成粉 k粉也已經被名片用成一長條 而k粉也吸進她的鼻子裡了

或許高雄人喜歡說反話吧
接著鬼鬼帶著兩個莫名奇妙的人妖近來
眼神恍惚到有點嚇人
他明明在跟我說話
可是兩個眼睛卻完全沒有對焦在我身上

過了一會門又被推開
一個滿身刺青的男子對著小純說:
阿你不是要這個
那刺青男子就把右手手指頭指向他左手拿著的一包白色粉末狀物體

那種種的懸疑 是接下來墾丁之行的前因
而吳子敬說了一句 我是說認真的喔 不是開玩笑的
她們立刻答應 是接下來墾丁之行的惡果

沒有意外
我們用了朋友從台北下來這理由
終於逃離受了詛咒的85大樓
那是一座
由毒蟲當鋼筋 由k粉當磚塊 由藥頭當水泥 由鬧鬼當宣傳而建立起來的大樓


陳大新即使昨天晚上腦漿都溢出了他今早果然還是來了
開開心心的租了車 難掩開心的心情
往墾丁出發了
儘管車上瘋狂的up here up there
還是會有人覺得這張cd好嘻哈
儘管我跟陳大新不斷的跳下首 不斷的把聲音調小
還是會有人把聲音轉回大聲 並督促我們轉回上一首
而吳子敬與他表哥在後座睡的東倒西歪
我則是整段路猛咬著50顆清涼無糖口香糖
硬陪著陳大新

旅遊之家放完行李
只嘆氣黃文逸沒有來
不然又會有嘔吐過的棉被 被扯壞的冰箱 飛來飛去的衛生紙

場景一下轉到了海邊
我們玩的非常開心
開心到裸泳裸奔
我們三個大男人都只穿一件海灘褲
裡面什麼都沒穿
陳大新把褲子脫掉接著賣力的跳起來甩動屁股 配合上他的奸笑聲
我跟吳子敬只好照作 可是吳子敬跳的很不情願

到了晚上的pub 酒真的是被騙的莫名奇妙
可是也只有到了那個時候
才覺得身上的錢怎麼花都不嫌貴
耳朵裡只聽到陳大新一直說我會被詹培汶揍死之類的
整間pub很怪
男舞者是很強壯沒錯 可是女舞者也太像人妖
或許一直出現的人妖就是南部風情
dj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把音樂的速度調快50倍
播放中文歌的次數比英文歌多
而且我酒喝著喝著
外面就衝進來一個莫名奇妙的人
跳著莫名奇妙的breaking 跳完又莫名奇妙的衝出去


那晚的事情我記的好清楚
這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還記得陳大新在墾丁大街上一直跟我說他現在還可以跳poping
站在朋友的立場把他拉了回來
因為墾丁大街上有一堆sky正呼嘯而過


隔天早上的三合一
除了香蕉船陳大新一直落水之外我也沒什麼想提的了
不像我跟吳子敬都已經可以去騎motoGP了
充滿複雜的心情的上了台鐵





下一次畢業旅行又是什麼時候呢?

台長: 國王玉蜀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比起人妖大麻比較正
HAHA你們真有勇氣
2007-07-26 03:30: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