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23:53:2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Ga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幾個blog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幾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别點名,依次類推。

 4.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blog點名。

 5.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
 最近在看的電視:
 惡作劇之吻 

 最近在聽的音樂:
 西洋歌曲

 最近在吃的東西:
 雜七雜八 能填飽肚子的都吃

 最近關心的話題:
 about her

 最近常去的地方:
 school
 
 最近最想做的事:
 買衣服買鞋子 很多事想做

 最近常想的人:
 somebody 
 
 最近身體情况:
 糟透了 腸胃炎是怎樣

 最近理財狀况:
 so bad 需要媽尼 

 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謝謝你們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加油 我不會輸的

 想一個减肥的良方:
 多喝水 少吃一點

 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
 我無惡不作 偷搶拐騙通通來

 喜歡K歌的程度(1~10):
 soso

 最喜歡吃的食物:
 很多 珍奶綠

 不吃的幾樣食物:
 鳳梨 苦瓜 茄子

 最想去的地方:
 中南美洲

 看到馬路上誰覺得最噁心:
 我阿知 什麼鳥題目

 最想要的禮物:
 把somebody送到我面前

 心目中的伴侶是怎樣的一個人:
 體貼 細心 常陪我 

 你現在還單身嗎?如果是,準備什麼時候找一個?
 如果不是,WHO IS YOUR MATE? :
 不用準備下一個 一直都是同一個

 如果養寵物會養什麼,起名字叫做什麼:
 雪納瑞 

 如果只剩下一天的時間,你會做什麼?
 跟baby在一起

 最多的時候,你能一心幾用地做事情啊?
 聽音樂 看電視 想念 吃東西 打網誌 
 
 誰是對你最最重要的人?
 Family baby friend

 來世如果給你充分的自由,你會想做什麼職業?
 嫌嫌沒事做的人

 如果你有曾經的戀人,你現在最想對他(她)說什麼?
 我很想妳 

 如果沒有,那你想對將來的戀人說什麼?
 永遠陪著我

 您認為一個人的過去重要嗎?
 不重要

 直至這一刻你最後悔的事?
 沒報考大學 
 
 有戀愛目標了嗎?
 。。。。

 你記憶中最近發生的夢:
 春夢

 一樣你最珍惜的物件:
 她送的每一件都很珍惜

 如果你喜歡的人已有所愛,你能只當一個守護著他的人嗎?
 希望她幸福 快樂 我會默默陪著她

 你會一見鐘情嗎?
 不知道 

 朋友的定義是?
 有心事一起分擔 有好東西一起分享

 甚麼是正常?
 阿災 就正常押

 喜歡熱還是冷?
 剛剛好

 用一種花形容自己?
 挖阿災

 用種動物來代表自己?
 阿災

 喜歡蝙蝠還是騎士?
 都不喜歡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girl 

 如果有天你最好的朋友不要你了,你會?
 崩潰 哭到無法自拔

 加題"英文 跟 國文 哪個難?
 國文 

 加題"想對喜歡的人說的一句話?
 大考加油 我很想妳

 加題”覺得現在快樂嗎?
 unhappy 一推煩人的事情

 加題"想和喜歡的人做什麼事? 
 永遠在一起

 加題"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抱她 (↑我的加題)



 我不點名 

台長: ㍉ 奈森 σ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