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23:53:1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今天早上老哥前往台中成功嶺當兵去了

這一去要一年多才會回來 實在是好漫長

雖說中間有假期但還是不知道這位仁兄會不會回來探望家中兩位老人家

昨晚因為老哥要離開了所以把拔請客家族聚餐(只有我們家)

還是很開心的過了那一晚

今天晚修回到家沒了老哥的身影 不太習慣

雖說我跟那仁兄感情沒有很好

雖說我們從來不跟對方訴苦或談心

雖說我們從來沒有一起出去玩過

雖說我們之前見面次數少之又少

但是呢 那仁兄這幾個月以來變化真大

變的貼心 關心 對我還不賴 還會請喝飲料呢(因為之前他都不會)

是因為他寶貝的關西嗎 哈哈 或許吧

愛情的威力還真是大 能改變一個人的個性

但好像因為老哥要走了必須跟他寶貝談分手樣

好可憐 不是因為吵架 花心 外遇 還是其他

如果他寶貝願意等他 那應該就會是我大嫂了吧

加油阿 我不喜歡分手 因為我經歷過 很悲傷

老哥a 在那自己保重阿 沒事放假就回家吧  

台長: ㍉ 奈森 σ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