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04:49:24|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畫~~最近在看的好多好看的動畫阿!!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介紹四部八~~有的還沒有看完的說ˇˇ"

圖片我都盡量找有全體的了...但是有的真的沒找到(天:明明就你懶)


開始介紹哩~
動畫:傳頌之物~

阿這個好棒阿阿阿阿阿又有讓我瘋狂想把他看完的動畫了~~
(裡面的腳色好可愛阿....)
不過該怎麼說呢...你面很多我超喜歡的地方=ˇ=

只是看到後面有種無言感....

再來....這該死的結局....該死的結局........阿不管啦......(天:阿跑走了...)

P.S一共26集完結



動畫:CLANNAD

Kanon(雪之少女)之後的動畫不過感覺與Kanon差很多說~Kanon走的是戀愛感傷....(天:那邊那的別哭了...)
CLANNAD則是爆笑的感覺阿=ˇ=~不過他還沒結局可能到後面又開始感傷了....
只要是好結局就好....

p.s目前出道18集上禮拜該死的停撥....



動畫:我們的仙境

恩....好清純的動畫...(天:是用清純來解釋ㄇ...?)
我看過漫畫才看她的動畫=ˇ=
結果....該死的結局= =跟漫畫不一樣....阿阿阿阿阿我想看的畫面怎麼沒了阿阿阿阿阿......(天:阿....又跑走了....)

p.s一共25集完結
動畫:妳是主人我是僕..

超終極爆笑低動畫拉XDDDD
不過....看到現在....建議....這個動畫....小孩子還是別看的好...(天:你把我推走作啥啦.....)


P.S目前出到第8集



台長: 第第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