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3 22:00:00| 人氣5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到 老婆的爺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曆 9月23日 星期二 晚上 跟老婆 說完Line

準備行李 9月24日 要去越南 跟老婆9/26在
台灣辦事處 進行 第二次面談 心情有點煩腦
12點多 我睡覺 睡前 我是想蠻多 睡不著
後來還是睡著了 我夢到 我在越南 老婆的家
我在老婆的家 天氣很像是傍晚 黃昏的時候
外面光線 很黃很亮 老婆的客廳 裡面很暗
沒有燈光 我看到老婆 的奶奶 叔叔 媽媽
還有 忘記是誰了 他們有休息 聊天 睡午覺 
我看到客廳門口邊邊 有一個人站著不動
客廳裡面很暗 看不清楚 我想知道那人是誰??
個子不高 很瘦 褲子穿 半長的褲子 衣服沒印象
我發現 我沒見過這著人 我覺得祂很眼熟
年紀約60歲左右 跟老婆 叔叔長的很像
臉時而清楚又時而模糊 沒說話 沒有笑 很嚴肅
後來我發現 我看到老婆的爺爺 跟老婆的
2位叔叔 長都很像 老婆的爺爺 很嚴肅 個不高
祂沒有說話 祂站在門口邊邊 發呆 不吭聲
我看到祂 我不會怕怕的 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外面黃昏 天空是黃色 光照到 老婆家的客廳
也照到老婆的爺爺 後來我就忘記 意識模糊
我是到了9/26 訪談前 才想起來 我有夢到
老婆的爺爺 老婆還沒出生 她爺爺就過世
連岳母也沒看過爺爺 聽說 越戰結束之後
老婆的爺爺 生病 不肯吃藥 最後就過世 才
57.58歲 老婆家的客廳 有掛 她爺爺的照片
很舊 之前我看 都覺得她爺爺看起來 不太像
廣東人 有點像 閩南人 後來夢到她的爺爺
知道照片看不準 氣質方面 是有廣東人的樣子 
真巧 之前去越南都沒夢到 偏偏在要這次訪談
不巧夢到 當天面試前 我想起來有作這夢
大概心裡有個譜 訪問會通過 很奇怪 為什麼
我夢到她的爺爺 我原本不想跟老婆說這件事
最後還是我說 老婆聽了有點害怕 我說 *妳的
爺爺 有什麼好怕 我都不怕* 我拜託老婆
不要跟我的岳父母說 後來老婆跟她的奶奶說
她的奶奶也 一頭霧水 我沒見過爺爺 為什麼
夢到爺爺 老婆家 拜佛 道教 一般廣東人很少
信基督教 後來我叫老婆 去他們 張家祖先牌
拜拜 道謝 保佑我們訪問通過 就這樣不關我的事..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5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