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4 00:28:11|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踏實地 誠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人要 腳踏實地 誠懇 對朋友要真心對待

禮是有來有往的 稱為 禮尚往來 明白嗎???

希望 跟我一位有血緣關係的親人 希望他能夠

明白這個道理 但是我不想說出他是我的誰???

突然想到一位已經認識十幾年的一位朋友

或許我一直覺得 我應該不是一位值得交的朋友

念國中的時候 我就認識這位朋友 是不錯...

其實 以前我是有吭過他啦... 例如 跟他借了

幾本書 沒有還他 他沒有計較 最後也忘記了

後來我搬家了 消失了9年多 斷了聯絡 但是

網路也真是小 我們又遇到了 又聯絡上了

約出去玩 其實我對這些事情有點過意不去

聊心事 當然也有把話 說出來 過去對朋友對待

的缺點 過那麼久了 他也不記得 約出去玩

他天兵 只帶100元出來 後來我借了他600多元

(忘記借多少了) 之後 他蠻健忘 我也裝不知道

當作 請他 過去對他有點 過意不去的 回報

10幾年了 但他有對我說 我是一位不錯的朋友

或許 是我想太多 我一直覺得我不是最棒的人

但是這一句話就夠了 這樣我就很非常滿意

祝福這一位朋友 工作順利事業有成 找到好姻緣

最近真的太忙了 如果有緣大家再來聚一聚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