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9 22:58:12|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守護神 的預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守護神 感謝您的提示 我知道該怎麼做

我一切都順著自然去走 我也去應證了

我相信祢 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 發生了

祢跟母親的看法是一樣...母親也是這個

看法 因為你的預言 加上母親沒有說謊

我做夢都沒有想 我的貴人是胡阿姨他們

已經應證了家裡有事情要處理...我知道

也看到我未來適合我的緣份... 包括 信仰

工作 姻緣 朋友 親人 我也已經感受到了  

緣份 其實很重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緣份

該要適合走的路 但我知道我有我的緣份

很好的緣 很壞的路 該要走的路 不該

走的路 屬於我的緣 不屬於我的緣 今天

我是信證了信仰 我有屬於我的緣份 該要

屬於我的緣份 該要行走的道路 我已都知道.....

一切都由神安排 往後還是需要您的提示

我以正途的道路去行走 我答應我不會偏

不會行邪...我接受安排 自然屬於我的緣份

適合我的道路 該屬於我的 我也會照著走...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