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6 23:38:00| 人氣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親不如近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過年的時候  母親的娘家 聚會

就仉家'嘛~~ 在這聚會 前幾天ㄋ..

我跟母親吵了一架 是什麼原因ㄋ??

還不是 因為*很大一隻* 要不要來..

要來就來 ...不要來就不要來 沒什麼.

我跟*很大一隻* 也沒有什麼恩怨瓜葛

沒什麼事情..老實說 我對我姨媽還蠻

不爽 過了就過了 還要分這個分那個

小動作一堆 今天舅媽生病住院 我去

醫院看舅媽 假如今天換作是姨媽

生病住院了 我好意思出現了 妳們家

*很大一隻*在 我敢出現嘛~~總而言之

我也不想講的太滿太很 我已經跟

涓涓阿姨 和舅媽 凱表弟 說清楚明白

姨媽自己去想清楚...如果要認我這

個外甥  覺得我親 不要搞一些有的沒的

嘴巴只出一張嘴 如果不認我這個外甥

請繼續搞下去 未來我也不會聯絡

不會出現 母親的娘家 我就只有舅舅和

小阿姨 到時候姨媽不要怨我冷血無情

這樣不就很簡單 一點什麼事情都沒有....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4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