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7 00:05:07| 人氣6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笑的相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上個月 母親的工作同事 大順叔叔有認識一個阿姨

是大陸人 在台灣工作 她有一個女兒 沒有交男朋友

人在大陸 說介紹給我 大順叔叔幫我們聯絡 後來

就下落不明 直到上禮拜他聯絡到對方 女生已來台灣

當時我只知道訊息 對方是山東人 才20幾歲而已

大家約禮拜六中午見面 在前幾天畫老虎的時候 思考

前面遇到2隻老虎了 會不會碰巧又是屬老虎 除非

對方是75年次 那76.77.78就不是屬虎 到了星期六

穿了漂亮帥氣的衣服 中午大家約餐廳見面吃個飯

我和母親先到 路程時母親跟我說 *吃飯時 你覺得

那女生不錯 看上了 手就輕輕拍我的大腿 給我暗示

我來安排 看下午帶她去玩 逛街 如果不喜歡就不要

給我暗示* 後來大順叔叔 八動哥哥來了 帶對方

母女兩....她們來了 我看那女生 好高喔 有170cm

可是感覺不像20幾歲.....她們坐了下來 開始聊天

母親第一句問那女生幾年生.. 那女生說 我74年次生

屬虎的 我聽了悶一下 怎麼又是屬虎 民國74年不是

虎年阿 後來母親又清楚問一次 那女生說*我們大陸

那邊都講西元的 我是1974年生的 屬老虎* 母親聽了

臉當場綠掉...我看了差點笑出來 一直憋住不笑....

1974年生 大我快10歲 我嚇到 搞姐弟戀阿 後來吃飯

我沒有給母親暗示拍她大腿 大順叔叔也搞不清楚

狀況...對方是不是20幾歲 飯桌前我都沒有說什麼話

後來結束了 不了了之散會 我離開坐上母親的車子

第一個就是一直笑 母親也笑...後來大順叔叔跟我們

道歉...他沒有搞清楚狀況 就這樣隨意安排 不好意思

我們說沒關係 下次有適合的 在給我介紹 後來ㄋ

大順叔叔開車帶她們母女回去 女生她媽媽跟大順叔叔

說..對我很滿意 長相方面都很好 問叔叔 我有沒有對她

女兒有意思 那天單獨約見面 看看能不能交往什麼的

大順叔叔聽了不敢回答她們 女生也不知道我小她快

10歲 所以第3隻老虎就泡湯了 真的搞了一個大烏龍.....

對象機會很多 就看看下一個啦~~雖然這次沒有成功

我不恐懼不難過 我有主賜的喜樂 這次我覺得很新奇...

看看往後 可不可以 遇到第四隻老虎 真的是老虎嗎???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6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