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9 23:55:26| 人氣4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的老爺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裡搬家了 搬到一ㄍ我不認識的地方

搬到一間大房子住 在這間房子裡面住

很陌生 看到我的爺爺 但是爺沒跟我說話

每當出去 地方很陌生 但是又似曾相識

又一天 我參加了服飾 算是慈濟服務吧??

也不是教會活動 跟了一群不認識的人

大概6.7位 有去到葬儀社  包括到殯儀館

有看到火葬場 去這幾ㄍ地方報到 集合

有人帶我和這6.7位不認識的人(沒見過...)

到一ㄍ山上 那裡全部都是墳墓 亂葬崗

整ㄍ山都是...我們在那裡整理墓園 除草打掃

弄到天黑 弄多少算多少 最後看到有7到

8ㄍ骨灰潭 甕很大 土葬撿骨用的那種甕 

每ㄍ骨灰甕前面擺很大張的遺照 有人說

這些骨灰甕要移走 搬到別的地方收起來

一ㄍ人搬一ㄍ 我搬骨灰甕起來 很重 藐一下

遺照 是一位老爺爺的照片 大家都搬起來時

突然一ㄍ很大的風一直吹 每ㄍ人站都站不住

大家被風吹跌倒 我也跌倒 骨灰甕裡的骨頭

都掉出來 我嚇死了 敢快把骨頭撿起來 收到

甕裡 然後跪在骨灰甕前 大喊*老爺爺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有風吹的關係 請祢原諒我*

後來結束之後 就回家啦 回家中我很恐懼很

害怕 怕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有跟母親說這天

發生的事情 母親沒講話 後來晚上上床睡覺

睡覺夢到在公車上 我坐很後面 覺得非常的

莫名其妙 結果我看到那位老爺爺 坐在我旁邊

就是骨灰甕 遺照上的那位老爺爺 我嚇到啦..

一直猛跟祂道歉 請祂原諒 後來祂笑一笑看我

開口了(好重的外省腔)*唉~~沒有什麼事情啦

沒關係啦 你不用擔心啦 沒事啦*我聽了傻眼

問祂 *那你找我做什麼??*祂說*你不用煩啦

我只是看看你而已 跟你說 沒有事 這樣啦~~*

後來我醒了 有夢到老爺爺 起來趕快去找母親

說這件事情 接著我跟母親面對面要說這件事

*媽~~我夢到那位老爺爺 祂說沒有事情啦*

結果.....我醒了 嘴巴還一直唸那段話給自己聽

起來看錶 半夜3點多 農曆7月24號 星期日 半夜

夢到的 原本不想睡 後來太累了 還是繼續睡

是ㄍ夢中夢 後來有跟母親說 這ㄍ詭異的情境.......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4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遊戲世界
aaa
2012-09-10 21:39: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