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4 20:42:09|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胖虎的歌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份的第三ㄍ禮拜天下午

跟中和行道會 的兄弟姐妹

參加社青團契 大家唱詩歌

我不專心 沒有很大聲唱出來

丁牧師問我怎麼沒唱 我回他

我唱歌不好聽 他一直在笑

他叫我參加詩歌班 來訓練我

我又回他 *我的歌聲像胖虎

的聲音 怕把你教會的人嚇跑*

有一天某某下午 我跑去三峽

我常去的某某地方 在那裡無聊

只有狗狗可以玩 三峽的狗狗

小黑 在很角落的藤椅上睡覺

我找牠玩 牠不理我 牠要睡覺

我坐在牠旁邊 剛好四周沒人

我唱歌給牠聽 我的歌聲太難聽

我學胖虎唱歌 手拍藤椅當鼓聲

對著牠魔音傳腦讓牠沒辦法睡覺

看到牠躺著 眼睛一下張一下閉

過了五分鐘 牠好像快受不了了

牠抬頭 臉靠近我 很兇露出牙齒

狠狠瞪我 發出 *嗚嗚~~*的聲音

我的歌聲難聽到惹的牠快抓狂 

看到牠抓狂 我閉嘴趕快離開

所以狗狗還是有情緒和脾氣的 

最近狂聽 80年代 的英文老歌

How bout Us 這首好聽 連續播放 ...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