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9 23:10:25|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藝術的陶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過年的休假日 某某有一天

跟親戚去苗栗 苑裡的 華陶窯

參觀陶藝 大家還用陶土 做瓶子

茶杯還有碗盤  而我家魂球弟弟

用手拉坏 做出2ㄍ杯子 之前原本

想要買放蠟燭的陶瓷 這次活動

我就手工做出放蠟燭的陶瓷品

沒有手拉坏 大家的作品有下去燒

想不到我的作品不怎麼樣 沒有

手拉坏作品那麼細 最後燒出來

塗上黑漆 我的作品蠻有藝術氣息

華陶窯 把大家的作品從苗栗郵寄

到台北 前幾天收到 看了很高興

我的陶瓷放蠟燭點火 超有感覺的..

只是攝影感覺太差了 圖片套在

日曆裡 陶瓷的藝術氣息被自己

的日曆蓋掉 現場看比較有感覺..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