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2 13:40:44|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姑姑 快消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狗麻吉 旺旺走了 面臨離別 

我對這隻狗是心裡是傷心又難過

時間再沒多少 我的小姑姑要走

我現在心裡是歡心又高興加喜悅

我想不只我這樣想 有別的親人

心裡跟我是一樣 我不會為她難過

因為她比一隻狗狗 都還要不如

只要這位姑姑走了 未來我家裡

將會過的平靜又快樂 沒人打擾

沒有人背地裡搞亂 引發出戰爭

原諒我講一段很毒很毒的毒話

旺旺的離開 我難過的哭了出來

沒多久 姑姑的離開 我心裡很爽....

對這種人 不會為她掉一滴眼淚

我想現在的她 病的差不多 能熬

應該也熬不到清明 希望她 消失......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