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5 08:01:54|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回原來的房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這ㄍ睡房間已經有 ㄝ~~算一算應該一年半了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有時候找一樣東西都找不到

都沒有拿到外面 然後 沒有注意那樣東西 結果

它又莫名其妙冒出來 但我不喜歡住一樓 我比較

喜歡住樓上 我常常白吃的想著 如果我家那天倒楣

淹水了 當然我現在房間在一樓 那我房間所有東西

不就完蛋了(想太多)想回原來的房間 也已經沒辦法

看著自己的房間 很整齊 但那是表面 灰塵還蠻多的

抽屜 櫃子打開東西超多 因為我都捨不得丟 所以

一樣東西不見 很難找出來 我就懶的去找它 書櫃前

放一ㄍ摺疊式桌子 蠻方便 我還是習慣用2ㄍ桌子

一ㄍ畫畫用 一ㄍ放電腦的  有客人 朋友來我家 看我

房間 覺得我房間很奇怪 老母的朋友來 看到我房間

都會問 *你兒子房間幹麻掛那麼多日曆*(噓~秘密....)

還好ㄚ 我還想掛滿整ㄍ牆壁勒 天氣也漸漸轉冷摟

最近睡覺睡的還蠻安穩 我想這陣子應該暫時不會

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和作一些很恐怖的惡夢

那陣子超想換放房間 後來才發現跟房間沒有問題

是我個人很特別的問題 不然真的想回原來的房間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