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8 20:03:49|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教會等待姻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的感謝我覺得我越來越有自信及希望

因為一去就有2次機會 我也已經完全成功了

也感謝我的親戚幫忙下 但是今天很想宣告

我選擇放棄 如果選擇了是很好 但是我自己

本身的問題會很大 我從小在這裡長大 現在

沒有想離開這裡 每天或幾天看不到 我的喜歡

會消失 還有網路能通一輩子嗎??  我也不知道

未來是怎樣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 就之前

那一句話 指定我的終身 我不甘心 我不服氣

如果有未來的那一條道路 那就請我信仰的

神帶我 請讓我心服口服 因為距離太太遙遠了 

但時間很相近 最後我要等 如果要等 我寧願

去教會等待 因為禱告宣言及誓詞是有效力

有力量的 這是多方面選擇 我並沒有錯 這次

我成功 是不是要我離開去那 是真正成功

未來是美好的 但這不是我想要的 海外機會

後面還會找上我 雖然這次是海外的第2次

我希望今天開始 我去教會等待 如果再有長輩

要幫我介紹 或有聯誼 **我要參加** 之前我

連看都沒看過就拒絕 是因為用傳統的方式

感覺很丟人 最後才發現 以我的個性 我適合

用傳統的方式 也謝謝圓圓表姐和堂姑姑這樣

的幫我 真的很感謝 最後恐怕要讓妳們失望 

我的心聲 目前現在只有圓圓表姐才了解

也希望妳們祝福 我在我生長地方或信仰找到  

我會帶著我的宣言及誓詞去尋找的....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