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8 19:50:2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早點結婚(幻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很煩惱 心情的無限複雜

不知該如何是好 真的是無言

為了這件事 最近睡不著 我每天

晚上前都向主耶穌基督禱告

腦袋一團亂 現在才覺得我的老母

夠厲害 真佩服我的老母 和胡阿姨

還有呂阿姨 也將聽從老母的話

其實我心裡早就已經有ㄍ底了

有件事其實在我22歲就想過了 當時

那是胡思亂想的 如果我還是22

時的我 但我覺得我好像又變老了

其實我已經快27歲了 其實我

想早點結婚 趕快進愛情的墳墓

對我來說 其實結婚才是真正的愛情

當我向主耶穌基督禱告願望時

我感受耶和華的指示 **當我已經準備

好去尋找一件很重要的東西時 它卻不

出現 我默默的找 確沒有 等我累了

想休息 去做別的事情時 它竟然又

在我面前出現 而是在我沒有準備

預料不到的事 ** 這是向主耶穌基督

禱告願望時 知道耶和華給我的指示

因為這ㄍ願望在好遠好遠的地方

而時間也已經很相近了 好遠的地方

卻好近的時間 主在我身旁 幫我

這樣安排 或許這樣是屬於我的

如今我感受到 也已經完全知道了

主耶穌基督 我已經接受祢的安排了

但是我依然永遠信靠祢 我也相信祢

這幾天 我的第六感 也已經有徵兆了

其實這ㄍ有好一陣子 在我22歲曾經就有

這陣子我先做別的事情了 轉移注意力

最近因為一件事情 跟願望還有大陸有關

煩惱 所以已經好久沒練畫畫了 守護神

已經在催我了 因為這2天在設計日曆

唉唷~~設計日曆 也算是畫畫ㄚ 拜託

親愛的守護神 ㄟ~~祢也是日曆ㄟ 拜託

我最近心情複雜 可不可以再休息一ㄍ禮拜

既然畫什麼都好 那麼我還是練習畫

美少女漫畫插圖巴 這樣也有在畫畫喔

 

現在...總感覺自己快要不是一ㄍ人 如果結婚

要在等ㄍ幾年 但是我看...也沒幾年了

其實我一直想早婚 但我不是生在古代 可惜..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