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7 23:26:44|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變的更厲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無聊 畫一ㄍ人像 自由發揮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畫誰???

但輪廓 陰暗我可以畫出來 但可惜

我不能掌控我可以畫出這是誰??

還記得以前高職念廣告設計所學的

常常畫石膏像 我把它們畫成僵屍

當然同學也是一樣 大家互相笑對方

感覺很有趣 現在覺得還蠻懷念的

去年會練美少女漫畫是因為我的技法

太陽剛 剛硬了 常常畫的感覺都是死了

現在我練的漫畫還沒完全爐火純青

想說不用參考漫畫圖就能畫出來

是真正的強者 但我最近荒廢了

還是一句老話 *再讓我休息一陣子巴*

大家都沒在畫畫了 就剩下我了和少部分

的人 沒幾ㄍ 唉~~~唸書時 從來沒開竅過

現在日曆師父傳授的復古風格 才讓我開竅

我既然向一本日曆低頭了 當我開竅時

把死變成活的 在看看我高職常常用原子筆

畫的火車圖 真的沒有明暗質感 感覺都是死

記得以前學校老師常常對我的作品批評

現在才發現自己的錯誤 有時候自己想一想

我是不錯了 但我想再變的更厲害!!!!!

但是我還是始終從來沒有放棄畫畫過..............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