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7 16:59:3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好煩 0217三-農初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家裡事情發生 我都默默想起離開我們的爸爸

前天我抓狂 翻臉 不是為自己 而是替爸爸翻臉

如果爸爸當初病養好 今年一月就可以過53歲生日

不要只會一張嘴巴說 *爸爸在的時候 辛苦是為了誰*

好好想阿 是為了誰 答案 當然是為了自己的母親

別忘了 四年前 爸臨終前是用什麼樣的眼神看著妳

爸走了 現在問題要我擔了 而為什麼我沒有哥哥或是

叔叔 可以幫我擔ㄋ 我前天說的是替爸說的  爸走了

之後 在家我就變的不喜歡說話 在家不太愛理人

真希望一輩子不說話 不要在搞了 不要在玩了 很煩ㄝ

已經要84歲了 不要這樣好嗎 我不希望我的奶奶是這樣

爸爸走了 對妳來說這裡是傷心地 我希望妳在澳洲過

陪著姑姑過 國外適合妳 這裡真的不適合妳 妳這樣

我也痛苦 這些我是替爸說的 不想拖到現在才講了

不要在亂了 好嗎.........................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