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21:29:28|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抓老鼠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家裡發生了小事
就是我們家有老鼠出沒
天ㄚ 怎麼會這樣
終於前幾天被我抓到
才發現廚房垃圾桶沒蓋起來
吃的東西都沒收 放在飯抓上
所以老鼠才從外面跑進來
先被老媽發現 放黏鼠板
在鼠籠子放誘餌都沒用
所以前幾天晚上 肚子餓
去廚房找東西吃 剛好被我發現
那隻老鼠在飯桌底下鑽來鑽去
又跑進洗手台底下 嚇到我
生氣 所以我向牠挑戰
先去外面拿蒼蠅拍 電蚊拍
和一把刀子(非劈了牠不可..)
把儲櫃和桶子都拿到廚房外面
把門關起來 拿蒼蠅拍
往洗手台底下縫縫伸進去
讓牠給逼出來 當牠被我逼到
飯桌角落邊邊 動彈不得
趁機會拿黏鼠板把牠蓋下去
"啪"一聲抓到牠 黏在黏鼠板上
最後這隻老鼠在黏鼠板一直掙扎
一直慘叫 看了有點不忍心
看牠一臉可愛 眼睛大大的
臉長像天竺鼠臉 加上不忍心殺生
決定救牠 讓牠從黏鼠板上脫離
在把牠丟到籠子裡 瞧牠身上
一半都是黏液 籠子拿到院子外面去放
拿一點泥土和沙拉油放進去
讓牠在裡面滾一滾
希望能讓那黏液去除一點點
關牠一天讓牠反省一下
為什麼那麼笨被我抓到
跑到人家家去當不速之客
到了隔天早上 我把關在鼠籠的牠
拿去給旺旺瞧一瞧 旺旺看到
一直興奮用牠的狗鼻子聞一聞
這時鼠籠裡在滴水 原來這隻老鼠
看到狗嚇的尿尿 很害怕的樣子
幹麻那麼害怕 我只是跟你玩一玩
最後到晚上 把牠拿到很遠很遠的
地方給放生 相信牠絕對回不來
放生在一個田地裡 把籠門打開
牠還很恍惚慢慢的走出來
靠~懷疑喔 快滾 難道你想跟我回家嗎
沒辦法 其實我是很喜歡動物
而且那隻老鼠只是頑皮而已
不會害死人的地步 跟我又沒有仇恨
而且我又不能無緣無故去殺生
就這樣放走那隻老鼠
下次千萬別回來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