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15:44:16| 人氣2,0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了解獅子座的女生’我好奇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以前的同學比較要好的’星座很多都是獅子男
但很少遇到獅子女’對獅子女沒什麼深刻的印象
自從當上瘋狂熊迷之後’開始去查星座’
其實對星座小有興趣’哈~~熊熊是B型獅子座
這幾天不知為什麼’一直狂上網看星座研究
’跑到書店看星座的書’想了解了解獅子座女生
記得上禮拜天在那廟裡閒逛’到了下午’一個姐姐
來這裡’帶了兩歲多的女兒’和一個小男生’
看到那位小女生’哇~~好可愛喔^^之前看到她時
還是小嬰兒的時候’平常不喜歡小孩子的我
’就這樣被她吸引’跑到跟她玩’還多留一個小時才回家
跟她講話’哇賽~~這小女生好酷~~不愛理人
到最後才理我’叫我一聲*哥哥*看著別人叫她
*漂亮眉妹*ㄝ~~她一直會回應’覺得別人在叫她’
發現覺得這小女生很可愛’一直跟她玩還很有個性的看著你
看完頭就轉回去不理我’最後我問她"我是不是很煩人"
她竟然笑一笑對我點頭’哈~最後我拿一張日曆紙在上面
畫數字給她看’她才肯理我’說話’指數字是幾號’好可愛喔
最後那張日曆紙’被她用原子筆畫的亂七八糟的
’覺得她好有個性’像個很有氣勢的小女王一樣’
別人也說她*有個性又像女王*餵她吃花生速度好快
’我就問她的媽媽’她是什麼星座’結果她竟然是獅子座
哇~~算獅子女耶~~很像’只是她有時候也很多話’看人
很熟就很多話’不熟就不理人’有時很會發脾氣’
要一直讚美她’才會高興回應’不像另外一個3歲小女生
熟跟不熟的人’都很多話’有親和力喜歡跟別人玩’
最後我要離開回家了’跟小朋友們說*拜拜*
別的小孩都笑笑的說*掰掰*只有那小女生’
很有女王的樣子’不出聲音的用掰掰的手勢’嘴角勉強往上動
或許小孩子個性單純’像無知的天使
很容易就看出來’但也真的不知道長大未來會變成什麼樣的人物
嘿嘿~跟我喜歡的熊熊一樣’熊熊也是被人稱*女王*CCC^^
等於是很像獅子個性的一隻熊’很有王者氣勢
所以這幾天無聊上網看書看星座’想了解獅子座的女生
因為非常非常的好奇’獅子座的女生果然天生就具有王者的氣質
等於百獸之王的獅子’我相信那個小女生長大應該是一位
典型的獅子座’說不定可能是別人所說的*漂亮眉妹*
獅子座的女生’真的是很有王者的氣勢’高貴的*女王*
不過這些個性是好的優良正派就不錯了’如果是像台灣龍捲風的
葉美琪就糟糕了= =" 有*女王*的稱號還真是可愛ㄚ
我想那兩歲小女生長大後’應該也是跟熊熊一樣可愛’不同型
只是都有**女王**的稱號吧~哈哈哈^^

ps:熊熊生日是8月3號’是一位可愛的獅子座女生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2,0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