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4 15:09:38|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褒唐飛__我來想辦法________批阿扁_提前返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唐飛到花東巡視進到掉一地文旦的文旦園
在記者的圍繞下拾起一只文旦吃了起來
直說味道很好還可以吃ㄚ.只聽旁人抱怨不能儲藏)
唐飛立刻說把它在很快的運出去ㄚ.
唐飛可能看到旁人面有難色.
立刻再接著說:我來.我來想辦法
一時間旁人同聲叫好.

我好不容易看到當官的當下承擔問題
爽快承諾答應解決問題而這才是當主官的風範

阿扁總統說要提前一天返國來視察災區
我想就不必了.好好把外交行程完成.功德圓滿才是上策.
因為在他台北市長任內他私人假期旅遊期間.北市颱風
有人傷亡.他堅持不返國.這是他自私.被罵活該.
可是這次是國家外交公出.雖然說回國視察災情也是
國事.但總統主管外交和國防.颱風視察大可交給行政院即可.
自己好好把外交份內事情做好就好了.不然颱風過境的第一天
也是一個時間點.等拖到三天後:提前一天就顯得做作了.
另外在私人假期間.提前銷假回國就是仁民愛物了.
至於公出外交提前中斷行程返國.__反正都是辦公混時間.領薪水.
如果還能贏得掌聲何樂而不為呢?
傻瓜們給我們自私又虛偽的阿扁掌聲吧.

台長: 聊聊天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