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19 07:27:52|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在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在
覺得做出正確的決定好難,在做錯決定之後做出正確的決定更難,在連續做錯決定之後做出正確的決定更是尤其的難。

在這次重起新局的這一局真是糟透了,可是一路下來都是我自己自以為是的做了正確的決定,在正確的決定被情勢判定錯誤之後,重新再做自以為正確補救的決定,而這補救的決定又被情勢定錯誤,回頭審視整個局勢有種命運之神對著別人開我的玩笑,我不知道我的基礎被漸漸地侵蝕、抽拿。依照以前的經驗情勢會慣性式的繼續惡化,因為我會繼續應對的做決定,然後會繼續的被判對錯。部過我這次直接宣告失敗抽離,做的是處理善後的事項。果然情勢慣性的惡化對著我叫牌,其實這些都是我已知潛伏未發的事項,而我要做的就是在時機成熟的時候面對處理這之前潛伏未發的事項,只是這些事項的成熟時機是在我受重傷的當下,不然輕輕地撥拂身上灰塵般的事情在現在也如千斤萬擔般的沉重,總算是全力面對,讓這應該是萬箭齊發的危機讓我可以一個一個地處裡。

我還在,不過現在情勢的變化讓我想改弦更張的朝歸零的方向努力,這當然也是自以為正確的決定。只是再來的決定是越往自己能力內做決定就不再擴張的內馳,讓事情都在自己的手掌心上面發展,算是老了吧!說了好幾年的退休,卻禁不起誘惑的出手、參一腳,把自己暴露在風險當中。

誘惑真的很可怕,是那麼的理所當然地讓你垂手可得;其實警告也是那麼的明顯,像大山在你面前、像巨樑在你眼裡,可是就是視而不見、堵而不理。

========================10808190719

台長: 聊聊天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聊天 |
此分類下一篇:雲城靜坐-心安才會平安,因為不能留言,所以在這裡留言
此分類上一篇:1124投給4,台北的選擇柯文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