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7 01:07:06|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夜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夜
喜歡下雨的˙˙˙夜晚
喜歡入睡前躺在床上聽著雨滴落在雨遮上的聲響,
一邊紮紮實實的叮叮咚咚,一邊電風呼呼的響,
雨下久了就涼了,這樣的電風吹久了就冷了,
其實夏天的夜晚很難睡,冷氣強了,被子就厚,
冷氣開了就不好關,關了冷氣,就得重睡ㄧ次,重頭來過,
下雨的夜晚好睡,窗外叮叮咚咚的催眠,
不用數穿著厚重外衣的綿羊跳柵欄,
不用翻面迎著風向,沒有穿著雨衣卻濕漉的身體,
下雨的夜晚,躺在床上.....我就是個贏家~我勝利了~我成功了~我...……
雨夜
喜歡下雨的˙˙˙夜晚
喜歡入睡前躺在床上聽著雨滴落在雨遮上的聲響,
一邊紮紮實實的叮叮咚咚,一邊電風呼呼的響,
雨下久了就涼了,這樣的電風吹久了就冷了,
其實夏天的夜晚很難睡,冷氣強了,被子就厚,
冷氣開了就不好關了,關了冷氣,就得重睡ㄧ次,重頭來過,
下雨的夜晚好睡,
窗外叮叮咚咚的催眠,不用數穿著厚重外衣的綿羊跳柵欄,
不用翻面迎著風向,沒有穿著雨衣卻濕漉的身體,
下雨的夜晚,
躺在床上.....我就是個贏家~我勝利了~我成功了~我...……

台長: 聊聊天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聊天 |
此分類下一篇:跟﹝路人甲﹞說早安吧....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我把房子給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