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5 23:32:40|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戰國稅局稽徵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戰國稅局稽徵所

日前的把某些人告進法院的事已經有勝算的痕跡出現了,可是我對我自己的要求很高,要對[那些人]要的到錢才算贏。現在又收到稅捐稽徵處的函,說要調高我的查定銷售額,這時候又非得把[馬英九]拿出來說一說了,我們的總統 馬英九先生領的薪水從來沒有少過,在免費的媒體上鼓吹著台灣的經濟已經好了,我想說的是:如果經濟好了就不需要後面說的[黃金色]的十年吧!誰知道黃金色的是[黃金]還是[狗屎]。這下子好了,上面的馬英九說經濟好了,下面的稽徵人員就開始要收割收錢。其實很擔心,這些稽徵人員要是收不到錢,付不出這些佔缺領薪水的公務人員薪水的話,怎麼辦?也對啦!警察在馬路上開罰單賺薪水、稽徵人員努力的查稅賺薪水、清潔人員用付費清潔袋的方式也換了新車子來收垃圾賺薪水...........我想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說到誰誰誰用收賄的方式來賺外快吧。

我實在很不喜歡跟公家打交道,不過最近幾次下來還真上了癮,公家其實也很好對付,不過還是一樣不能在這說太多,有些事情還是要經過驗證之後才能算數吧!等驗證成功我再來細說。
======================9907152313

台長: 聊聊天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聊天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無時不在無所不在
此分類上一篇:端午節釣魚去-原住民素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