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8 06:44:49|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隻喵嗚喵烏叫著的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隻喵嗚喵烏叫著的貓 之前在去年4月初左右的[哎呀呀-被下了一窩小貓]裡的其中一隻,有著跟貓咪媽媽一樣的黃色花色,可是在後來貓咪搬家的時候沒有被帶走,只留下了一隻黃色的小貓喵喵喵的叫,又因為我太太的預產期在四月十五日,而且哺育小北鼻並不適合飼養帶毛的小動物,所以我另外準備了200元跟隔壁的老闆娘商量讓她來養這隻一出生就被拋棄的黃色小貓。 其實我並不喜歡[貓],因為我從小就被教育說[貓無情]、[貓來喪]...,我對貓沒有什麼好感。隔壁的老闆娘為了飼養那剛出生的小貓,特地到獸醫院買專用奶粉和吸取飼養小貓的知識,結果那專用奶粉竟然要價400元,還好我沒接下這個養小貓的工作。 過了40天我跟我太太坐月子回來開始工作,隔壁的老闆娘有意要把小貓退給我飼養,可是我太太暗暗的極力反對,事實上因為小北鼻的關係的確是不適合飼養的,所以我拒絕了!其實隔壁的老闆囊是捨不得的,有時我認為她只是在測探我對那小貓所有權堅持的強度,只是我想這個部分它是多慮了。 隔壁的老闆娘每天定時的抱起小貓用毛巾包好然後開始餵養,只是後來黃色小貓果然無情的一去不回,後來我們市場附近有人來報說有人看到同一窩小貓的其中一隻,是黑白花色的,因為跟之前的黃色小貓同樣大小,所以大家都斷定那是同一窩小貓。可是那黑白花色的小貓又髒又臭,眼睛有些問題,身上又有跳蚤....所以水果貪的老闆一把把小貓抓去給隔壁的老闆娘,隔壁的老闆娘幫小貓點了點演藥水就又把它丟回路上讓他自生自滅去,因為那隻黃色小貓讓它太失望了。 幾個月以前,有隻黑白花色的小貓跑到我的店裡來,我切了一些的燒肉給它吃,之後每天都會來我的店裡,我也都切一些肉給它吃,後來慢慢的熟了就開始在我的店裡到處鑽一鑽。我所謂的熟....其實也沒有那麼熟,我其實並沒有刻意的理它,甚至刻意的不裡它,它也一副﹝好像很精明、字以為很聰明的樣子﹞在我做出接近、看它或突然的舉動的時候它也會很快的閃躲逃跑。 突然在某個時間的一個星期,那隻黑白花色的小貓就不再來了,其實我在某個接近水溝的角落置放了個捕鼠夾,而那個捕鼠夾也不見了。過了快兩個禮拜的時候,那隻黑白花色的小貓又開始喵嗚喵嗚的出現了,所不同的是那隻小貓的左前腳不見了,我趕快的打電話告知我太太說那隻小貓回來了,不過它好像真的被老鼠夾給夾斷了腳......。 那隻貓有時候再下午四、五點就開始喵嗚喵嗚的叫,我們的老闆娘還在忙著工作,拿了東西就在檯子下隨便的攪動讓那貓兒知難而退,然後它才再我再收東西的時後來貓嗚貓屋的叫。昨天我們老闆娘又有了一招,就是把空桶子放在檯子下面,只要貓叫,它就咚咚咚的踢桶子,昨天貓在我收東西的時候還在路的對面喵嗚喵嗚的叫。其實後來它還是會進來自己在紙板上打滾嬉戲。 ==============================9801080642

台長: 聊聊天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聊天 |
此分類下一篇:好美的這一片藍天
此分類上一篇:絕對的時間做絕對的事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