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23:35:03|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聊聊天新聞台之氣象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聊聊天新聞台之氣象報告

氣象報告照理說是沒有什麼搞頭的,頂多就是陰、晴、寒、暑,要不就刮風打雷下大雨,再刺激一點就南部龍捲風、玉山積雪、苗栗的五月雪、台東的焚風、敗壞的風氣、新官的三把火.....。

不管是什麼氣象,只能報告不能預告,就算是實話實說,也不能阻絕別人對你提告的權利,法律就是這麼規定的。舉個例子來說:這裡有個人拿著雪花般亮的刀子,白進紅出的躺了一個人在現場,醫生也宣佈了腦死宣告,檢察官也堪驗開發了死亡證明,可是[兇嫌]在法官宣判有罪之前,這個[兇嫌]是清白的。我們的法治社會就是這麼教導我們的。再舉個例子來說:有人整天說馬英九的不是,這個人被人說成了黑心商品,於是這個人提告求償了一千萬。如果這個黑心商品不黑,那麼黑心的一定是馬英九這個商品,而不被這個人罵的陳水扁,就已經把台灣經營的打了擺子,如今大多數的人決定要服用這一帖馬英九,看樣子台灣這下子是藥到命除、毒發身亡。要不然,黑心商品就是黑心商品,這會兒是黑到底了,不過在法官沒有判定誰是黑心商品之前---大家都是良心商品---乎去啦!

現在言歸正傳,每次氣象報告前都會一段小哈拉的:昨天清晨五點左右,窗外的遮雨棚架就搭大達達達的下起了雨來,艋舺大道上的車子斯斯斯的裂水而去,要是冬天的晚上,那就是救護車嗚嗚嗚的馳往和平醫院!為什麼是冬天?冬天中風的人多啊!只要您來艋舺大道旁住上幾年,您就知道我所言不假。

下雨嘛...的話,走路的帶傘,騎車的穿雨衣,開車的就沒什麼差,M型的社會差久了,自然就差不多了!從以前就是這樣:下面的人燒炭,上面的人吃肉;上面的還奇怪下面的人只燒炭不烤肉,怪下面的人浪費,燒炭不烤肉。

我是屬於騎車的人,結果,我的雨衣插在前面置物格裡,竟然被.....,我不能說[偷],因為在沒有證據之前我不能污賴人家,而且我也不能去調巷口的監視器,因為那好像是擺好看的......。唯一慶幸的是,我家樓下過去幾間店面就是賣雨衣的。真幸運,可以住在跟賣雨衣的當鄰居,這就不是一般人會在晴天的時候想到雨天時的不便,這就叫做[未雨綢繆]吧!我當然不是為了雨天而去住在賣雨衣的附近,純粹就是幸運,哈哈哈哈!......................。
=============================9704222322

台長: 聊聊天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聊天 |
此分類下一篇:水往高處流!
此分類上一篇:我就是這樣子活著之繼往開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