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07:02:5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恙

上星期三的早上,起床時喉頭就有些乾乾的,我知道這就是感冒的前兆,照理說我應該煮個薑湯把這個先兆給壓一壓,可是店裡的薑剛好用完,不打緊,天氣乍變,早上脫了外套貪圖太陽下的涼風,下午天氣變陰後又沒警覺,喉嚨就發痛了。

晚上錯過了看醫生的時間,也沒想到要看醫生,星期四一整天就感覺到喉嚨的疼痛,只是多喝熱水緩解不舒服的感覺,因為又要收店,又要等著小朋友從安親班回來看顧一下他的回家作業,就沒把看醫生的事情放在行程裡。晚上睡覺前的感覺就叫人忒難受的了,喉嚨痛、頭昏、鼻塞,偏偏已經凌晨時分了,吃了兩顆斯斯,症狀才稍微緩解了一些,也才能好好的睡去。

星期五的早上,我自己的狀況連我自己都很擔心,會稍微忍不住的想咳嗽,不得已帶上紅色的口罩﹝沒辦法,只準備了紅色的!﹞;會止不住的流鼻水,隨身準備了衛生紙好擤鼻涕,唯一叫人擔心的是,還好沒有頭昏到不能做事。只是只要外套一脫,身體感受到涼意,鼻水就會跟著像流水一樣的流下來,這時跟會牽動頭昏裡的隱隱作痛,趕快穿上外套,暖了暖身體就又好些了。

咳嗽的樣子其實連自己都覺得有些的不禮貌,而且還會流鼻水也讓自己覺得不舒服,喉嚨痛頭昏就更不用說了。晚上因為要收店,還躊躇著要不要看醫生,打定了主意要看,偏偏騎著車子還會跑過頭,其實很怕跑過頭的,因為常常這樣子,跑過頭的事情就不辦了。掛了十幾號,通常這種要排隊的事情也會讓我打退堂鼓的,只是交了150的掛號費,小氣強會覺得可惜而留下來乖乖的排隊的。晚上小朋友那裡的功課也不去了,自己一直猛咳嗽,別功課沒進步不說又惹了感冒讓人煩惱就不好了。

今天感覺好多了,只是醫生開給我的一天三次三天的藥,被我吃了4天,現在是隱隱的想咳嗽,我想還是得再看一趟醫生呢!不過那醫生魁武的很、黑黑、高高、壯壯的,保證可以吃一百二,說真的有什麼好看的呢?唉---別鬧了!晚上還是乖乖的給醫生看看吧!
==========================9311100702

台長: 聊聊天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