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9 21:37:08|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孫瑩瑩稚嫩童顏無極限 大方公開「滾」出來的青春抗老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尚名媛孫瑩瑩今年再度以破表的超高顏值為Philips Beauty 2015年重量級旗艦產品代言,於7月29日化身「逆齡女神」出席業界首支NFC三效合一活顏抗老神器─「VisaPure Advanced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全球首賣記者會。長時間旅居美國L.A.的時尚名媛孫瑩瑩趁著假期空檔返台,以一身輕盈別緻的大露背百褶褲裝優雅現身Philips Beauty VisaPure Advanced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的全球首賣記者會,即將「奔四」、更是1個10歲小孩媽媽的瑩瑩,肌膚卻依然豐潤透亮、視覺年齡宛如少女,在記者會現場殺光不少底片! 記者會中也再次邀請到同樣駐顏有術的美容保養大師Kevin老師來分享VisaPure Advanced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的「潔淨x提拉x亮眸」居家活膚三部曲,並現場示範特別針對該產品研發的「美肌活顏按摩術」,邀請大家一起打造光采耀眼的無齡美肌!

孫瑩瑩稚嫩童顏無極限 大方公開「滾」出來的青春抗老秘密

二度為Philips Beauty美容家電代言的瑩瑩表示,自己身兼老婆、媽媽、學生、老闆等多重角色,忙到沒有時間去做SPA,所以最喜歡有居家保養功能的新奇家電,這次再度受飛利浦之邀體驗「VisaPure Advanced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感到非常開心!瑩瑩笑道:「我愛死VisaPure Advanced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了!我第一次看到那麼聰明的美容小家電,真的超出我的預期,不但一支就能夠一次解決洗臉、按摩、導入的保養步驟,它的效果也十分顯著!」瑩瑩進一步補充:「之前我的手受傷,很多事情都只能單手操作,不管是洗臉或保養都非常麻煩,還好有活膚SPA美膚儀的幫忙,讓我省時又省力!我最喜歡的是它的活力按摩滾輪,我會在洗完澡後,點上香氛,在舒服的狀態下進行按摩保養,就像是真人的雙手在幫我的肌膚做SPA,揉捏、輕扣的感覺非常到位,讓家裡就有SPA沙龍的氛圍。使用後我的臉不僅光澤透亮、緊實有彈性,自然紅潤的好氣色連寶貝兒子都發現我越來越不一樣,還被路人誤認我跟他是姊弟,讓我更發奮圖強的天天使用了!」

不只和兒子出門常被誤認為姊弟,與老公外出約會也因為被誤會成兄妹而不時被外國的小鮮肉搭訕,直接忽略瑩瑩身邊的老公表明追求動機,讓老公大吃飛醋!瑩瑩害羞表示:「前陣子為了即將要開的麵包店重新回到UCLA校園當學生,也遇到很主動的小男生獻殷勤,還被認為才20歲,我想我天天使用的活膚SPA美膚儀居功不少!」

Kevin老師施展獨門美肌活顏按摩術 DIY有感抗老綻放青春美肌

身為Philips Beauty的長期愛好者,Kevin老師也搶先試用了VisaPure Advanced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不只被其高科技功能征服,更因為愛不釋手而親自針對活力按摩滾輪發展出獨門的「美肌活顏按摩術」!Kevin老師表示:「女生一輩子都在和地心引力對抗,而透過按摩、幫助臉部肌膚『運動』,能夠促進微循環,不只肌膚紅潤透亮、也能夠提拉改善臉部線條,自然更有本錢對抗不可逆的時間及地心引力!」工作長時間近距離接觸各年齡層美女的Kevin老師也分享他的觀察:「我們現在普遍把女生分為20、30、40等幾個世代,提供不同的保養對策,尤其在美魔女當道的現在,我發現很多20世代的年輕女孩肌膚看起來反而比她們實際年齡還要大,甚至比40世代的女人還要老,所以『抗老』應該要是每一位女生都關注的議題!」

「美肌活顏按摩術」分為一般保養與進階保養,透過淋巴引流、穴位按摩及擬真人手技的活力按摩滾輪,能夠有效拉提緊緻肌膚,更能提升肌膚代謝,讓蘋果肌飽滿,消除擾人法令紋。Kevin老師建議,使用VisaPure Advanced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從洗臉開始就提升肌膚美肌力,接著使用活力按摩滾輪及導入按摩頭沿著淋巴為全臉加強按摩保養,活化臉部微循環、加速保養品吸收,在家就能化身SPA按摩師,打造光采耀眼的青春美肌!

全球首賣! 台灣搶先感受VisaCare Advanced三效合一的創新抗老科技

看好台灣的美容保養市場,繼去年搶先全亞洲國家發表「VisaCare微晶煥膚美膚儀」引領全台小V臉風潮後,今年飛利浦荷蘭總部特別欽點台灣搶先全球市場首賣旗艦級活顏抗老神器─「VisaPure Advanced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是市場上首支運用NFC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智能辨識科技的美容小家電,一支主機就可根據安裝的不同配件、智慧提供專屬的美容程式,尚未上市就先榮獲2015年國際iF產品設計獎及紅點設計大獎的雙重肯定。三款配件包括具備獨特Dual Motion振旋淨膚技術的潔膚儀刷頭,能輕鬆提供肌膚達到超越手洗10倍*潔淨力;活力按摩滾輪則是Philips Beauty特別與國際芳療Energy Massage權威─ Chico Shigeta**老師共同技術研發,1分鐘750次、仿真人手感的按摩模式,幫助活絡肌膚微循環並提拉美肌***;最後,冰鎮亮眸導入按摩頭可以不同段速分別幫助眼部加強保養品導入,並針對眼周身體穴位進行按摩舒緩,進而讓臉部肌膚放鬆。透過「潔淨、提拉、亮眸」美肌抗老三部曲,讓消費者在家就能夠享受一整套專業沙龍級護膚SPA,輕鬆讓美肌力戰勝地心引力!

此次也再度與台灣最受歡迎的購物平台─ Yahoo奇摩購物中心攜手合作,推出VisaPure Advanced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全球首發寵愛價優惠10,900元(建議售價14,500元),購買再加贈奢華晶鑚香檳酒杯及佳麗寶IMPRESS尊寵保養3品組(贈品總市價超過5,000元)等限量好禮,記者會首賣當天再加送一個敏感型潔顏刷頭(市價1,100元),8月9日前購買還可再參與滿三千送五百購物金的活動(不累計),全台百貨專櫃則將於9月1日正式開賣,將在全台灣掀起居家活膚SPA的抗老美膚風潮。



圖_美容保養大師Kevin老師(右)、時尚名媛孫瑩瑩(中)、飛利浦行銷經理蔡淑如(左)齊聲推薦.




 

台長: Sunny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