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02:54:37| 人氣218|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Circus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去看circus的欣欣影城首映會
約好了在台北火車站見 但遲遲不見玉米出現
我打給玉米 我打著打著 摁...熟悉的來電答鈴..
小夫的電話也響了 我本來要騙他說是我打的
結果小夫說...


你打給我幹嘛= =...

小夫說他想拉屎 我就說那我去找玉米 你先去拉
我打給玉米問 你在哪?
玉米說東門
我就說我在北門
後來我跑到東門打給他問 你在哪?
玉米說北門
幹.....


還有!!
小夫拉屎真快 不用5分鐘= =

接著我們搭車去欣欣,,
我們投了錢買了票
幹 為啥 為啥不是票....
掉出一枚藍色硬幣!!
小夫就說欸 幹我的錢
後來我們就仔細看
我就突然想到 現在捷運票改成藍色硬幣了...
玉米就說土包子 (((他自己也不知道= =
後來我們要經過驗票的機器那邊
我們根本不會用 還跑來跑去看怎麼用 我抬頭看到他是IC卡...
我就直接拿去感應 可以過了!!喔耶!!
玉米又說 土包子...((他自己明明都不知道怎用 = =


喔對~
那電影真是不錯好看 重點是幕後花絮 讚= =
還有一開始的時候還有棒棒糖跟什麼andy哥喔~
還啥的過來..
那時候進場我還跟小夫說我要坐在(V)的監製旁邊 可惜我沒種 = =
後來我們坐在那邊 看到棒棒糖來了 還有circus!!
女孩們尖叫 玉米也跟著叫 女生是ㄚ~~ㄚ~~~ㄚ~~~他是用那種快死快死的聲音ㄚ.....ㄚ.....ㄚ.......
白目= =”
然後因為位子不夠所以有人坐走道 玉米就說 欸 他的衣服好正
那女的以為玉米說他人很正 就一直偷看玉米 哈哈 花癡...=口=

玉米一直說一點都不恐怖一點都不恐怖
我跟小夫覺得還OK欸= =

後來坐電梯要閃人 電梯門開了 我走出去..
發現玉米沒跟來~~





.....
.....
X勒...原來還在4樓= =賤 你們都沒同學愛

之後我們繞ㄚ繞 玉米提議吃東西 找很久找不到簡餐店
我們決定坐捷運回台北去吃台北地下街
買票的時候 玉米就說欸老公 我的硬幣票不見了
我就說真的假的拉 我就幫他找
後來 他就說你猜在哪裡還是找到了我忘了 反正他就...
從嘴巴拿出來...幹...勇氣可嘉欸...那個不知到幾百個人摸過也不知道有沒有愛滋病欸= =
以後請不要碰玉米 謝謝

下車之後走了很久 那條路頗遙遠 要到最尾巴才有小吃攤 走到地下街過半的時候....
玉米靠北的說他又想吃簡餐了= =
玉米說 欸我們在哪ㄚ
我就說 現在所在位置咩 (我指給他看)
他在那邊跳ㄚ跳 我就看著他= =他就說 不要壓我拉 ....
後來他還指臺大醫院 說什麼要壓死照賤名...= =|||
然後我們仔細的找簡餐店 地圖真是太妙了!!!
沒有寫...
小夫就說不然去麥當勞..
玉米就說幹勒不要拉中午才吃過ㄟ
我就亂點地圖上唯一的吃的我就說那我要去喝苦茶之家!!
玉米說 不要拉 苦茶很難喝欸 又很遠(愛靠北的玉米XD)
然後我們就說好吧 亂走看哪裡有得吃
就亂走亂走 走了一段路 小夫看到飲料店說要買飲料 我們在門口等他

咦...= =
幹...
幹...
幹...
我們怎麼在苦茶之家門口 小夫怎麼在苦茶之家買菊花茶= =



緊接著我們走到附近的悟饕吃東西 千萬不要去吃 好油又比平常便當店貴!!!!= =
吃完之後小夫又去拉屎了 我以為他開玩笑= =
而且他又以神速 5分鐘以內出來 猛!!
後來他好像又去拉了 玉米就說叫他屎神...之後我們又走回去
因為又得經過那條又長又靠腰的地下街
所以我們悶的開始亂聊
剛開始都沒發現一堆店家 現在一一挖掘 我們經過一家模型店 好酷 他的電視播著太空戰士..
好有真實感喔~~動畫搞到跟真的一樣欸!!黃毛跟紅毛都很帥XD
然後玉米開始智障的討論起宅男
因為有個人站在電動店門口拿著自己的記憶卡打起PS2來了...
後來我們的結論是 看起來呆呆的像徐瑞聖 頭髮又剪豬哥亮頭或是徐瑞聖頭的 戴著瑞聖眼鏡的 都是宅男= =
接著看到一家MP3+電子玩具店
超酷!!
那隻機器人竟然要1萬8= =
老闆說 喜歡可以拿出來看喔
後來玉米就說 那喜歡可以帶回家嗎
幹 白癡 = =
我們跟老闆要那隻機器狗出來玩 後來老闆笑咪咪拿出來給我們玩
那隻狗真神奇 會叫會搖尾巴還有拉他尾巴他會不爽
然後 我就拉著他尾巴 他不爽的樣子跟很爽是一樣的= =
後來玉米就說狗狗乖 握手 握手 老闆你家狗狗不會握手 有沒有聰明一點的
老闆就拿貓 玉米就說 來 握手 那隻貓不會握 但是玉米用扳的...
老闆看著我們臉一陣青一陣白....= = 無奈
接著又看到攝影器材跟對講機
對講機很小一台就要2~3千 貴死了
然後我們看著旁邊的電視 玉米就說 我找一下攝影機
他找很久找不到 我就說他會不會是放錄影帶給我們看 ((好 抱歉我白癡= =
後來我們轉頭找了很久 找不到 我不小心抬頭往上看 他在正前方....



後來又看到包包店 是手工貓咪那種 不錯 我買了一個包包跟一個吊飾 我沒主見都叫小夫幫我選= =
不過他眼光跟我頗像勒~學弟學弟XD
我們就閃了 玉米說他要回去我說我們要去士林夜市
玉米不會走 我們看著地圖教他 他一直在那邊靠北我們不陪他 所以我就奸笑看著他然後用手壓住”現在所在位置”
玉米說 幹 不要壓我拉 ㄚ幹....((((真愛演= =

後來就跑去士林拉~
逛了好多條街~
也聊了很多 一堆有的沒的 很多拉= =又超級智障
打太多了先省略 改天有空再補
最北藍的是回家的時候....
我們看到一台捷運停下來 我很怕錯過上車時間 所以我就跑去看地圖看我們要搭哪一線才可以回台北 可惜我看不懂= =
我身邊有個人也在看 由於時間緊迫 車子已經停一段時間了 我怕車會跑所以我不靠相信自己看地圖能力多屌
就開口問A先生"欸 請問...台北火車站要搭哪一線??
A先生說"呃 I’m Japanese sorry
靠北 劍潭站這麼多人偏偏問到一個日本人 = =
幹 車錯過了.....
衰小...
莫名其妙= =”





後記:
我不怎麼喜歡被冷落的感覺 人家喜歡熱鬧人多 但是我呢 則是人越少我反而覺得越好 
因為才不會被冷落ㄚ 至少自己的意見能被採納 而自己在猶豫的時候又有人可以給你意見 不會一件衣服兩個人說好 三個人說醜
搞得自己在那邊猶豫東猶豫西

今天玩得很高興 有空再出去吧  哈哈哈   反正我這麼閒....
但是重點是真的很high呀XD


還有還有ㄚ~
從一開始去小夫不是要拉屎就是要棒溜 懶人屎尿真多 哈哈哈





台長: yo" ×許 --
人氣(218)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許壘殘青春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飆風戰警
此分類上一篇:溝通

壹閃壹閃亮晶晶**
哈哈 = = 還真夠白吃的..

海倫好像也有去看CIRCUS噢 @@&quot

聽說你園遊會要來阿..

6/9號~記得來找我阿~XD
2007-06-03 10:22:29
版主回應
你是誰= =??
我沒看到海倫欸..
Circus的Eason很可愛XD
要ㄚ~
會去會去~
記得提醒我嘿= =&quot
2007-06-04 00:41:43
小夫?小天?
謝謝誇獎!
2007-06-03 12:50:58
版主回應
= =屎王
2007-06-04 00:42:11
小夫?小天?
我要去拉屎了!
PS:若拉屎速度在5分鐘以內的請向我報名拉屎大賽!
百萬獎金!天天拉天天拿!豐富好禮等著您~
2007-06-03 13:49:29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天天拉天天拿= =
超北藍 母哈哈哈
2007-06-04 00:43:12
林辰辰宣*
去哪都不用找的喔 = =
哼哼 XDD
2007-06-04 00:20:16
版主回應
不要不要~
我喜歡人少= =
才不會被冷落~母哈哈哈
2007-06-04 00:41:06
Totu
嘿嘿
2007-06-04 02:36:00
超涼薄荷糖♥
幹 ...
真的事有夠智缺的3個人 ...
=ˇ=&quot&quot
笑死我他的毛磊 ...
2007-06-08 12:05:39
壹閃壹閃亮晶晶*
哈哈~正是小馨我~XD

那天在桃園看到妳真是太巧拉~

整個讓我high一整天~哈哈~~

而且~妳吃的也真的太多了吧~XD

都吃不胖=3=
2007-06-13 21:1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