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13:18:4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亡
什麼是死亡
死了又會怎樣
不死又會怎樣
每個人的人生中
必定都會經歷死亡
死亡並不是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
我相信這些
所以人們並沒有必要
去提早死亡
該來的總是會來
總是不明白
爲什麼人遇到點小挫折
就要尋死?
我曾聽說
人如果未達壽命而先自殺
那個人就得重複自殺情景
一直到該死亡的那年才行
或許有點假吧
但我覺得很可信
反正
本來就不應該先死亡
好好的過完該過的人生才對

痾痾
又開始亂想了
下星期週記就寫這篇吧
挖哈哈哈哈
想通的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讓我變的有點想
暫時自己一個人
還是瘋瘋癲癲的我最好
輕輕鬆鬆、自由自在

DEAD
n.死者
adj. 1.死的;枯的
2.無生氣的;如死去一般的
3.完全的
adv.完全地

台長: さか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