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3 09:45:1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別說話 我不想聽

這一刻我只想好好的看著你

把你印在我心裡

當你不在時 我還可以慢慢回憶

你在我心中所留下的痕跡

看回憶一片片 被挑起

我不要 我不要這麼快就離開你

我只想 現在看著你記在我心裡

別說離別的話 因為我會心傷

就算我們不會在一起

我不要 我不要你在我面前假裝堅強

我只想 與你深深相擁珍惜這一刻

我知道有人會看見 但我不在意

又開始飄著細雪 我想我該走了

我的愛 請你永遠記得

當大雪再一次降臨時

我將會回來陪你 不顧一切

只因為 我愛你


台長: shin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