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19:32:58| 人氣1,8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心 .. 眼見不足以為憑.. 設身處地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成長,

我學會傾訴與溝通,

我懂得分辨是非與對錯,

也了解了一些的無奈與悲哀,

我用心去體驗人生,

真誠的愛每一個人,

即使有過不愉快也不記恨,

因為有主的光照,

聖靈的充滿,

我不成為迷途的羔羊 !!



▲麥凱射線 

是1957年,當時就職于英國倫敦國王學院

神經科學家唐納德·M·麥凱(Donald M. MacKay)所作。

該圖顯示出,這類規則或反復性的刺激,

例如雷射線[麥凱射線(MacKay rays)]

在直視時會產生閃爍或運動的錯覺。注視圓心,

注意邊緣的閃爍,就是這幅圖產生的幻覺。




▲旋轉斜線和英格瑪的結合 

戈裏和漢堡將旋轉斜線和英格瑪錯覺結合,

不僅顯示出引人注目的視覺效果,

也是靜態圖像產生運動錯覺的有力證明。

1981年,差不多三十年前利維安特創造出的英格瑪錯覺,

至今仍然為視覺科學和視覺藝術提供著靈感。




 看起來很昏暗的照片其實是室內未開窗與閃光燈的結果

外頭可是酷熱艷陽天吶 !!



不曉得看到此圖的大家有何解讀,

但是絕對因人而異且天差地別 !!



要如何出瘀泥而不染,

每個人都能像荷花這樣多變 神祕且脫俗,

生活亦如是  ,

每個人因先天的不同,

環境地位的不對等,

角色的扮演不同,

同樣的一個人,

也許有好幾個不同的做人處事態度,

(有好幾張臉)(多重性格)

有時是配合演出,

有時是善意的表演態度,

有時是.....不得已~~必須~~

有時候多幫對方想一想,

當我們或是其他人面臨困境,

讓我們用信心與愛懇求上帝,

也請求別人為我們祈禱吧!!

但是,請先確定,這樣的祈禱是上帝所喜悅的,

並且容許奇蹟介入其中,這是一個尚未被完全理解的領域。

然而,我們說著:「請為我祈禱」的同時,

心中卻不曉得眾人一起祈禱的力量。

讓我們為別人祈禱,多過為自己祈禱吧!!

請唸誦:「主,耶穌基督,求你憐憫我」,

這樣,你就會無時無刻把別人放 在心中。

我們是同一位父親的兒女,眾人皆為一體,

因此,當我們為他人祈禱時,要唸誦:

「主,耶穌基督,求你憐憫我」,

而不是:「求你憐憫他們」。

這樣做, 就是將他們與我們合為一體。


輕柔的、深切的、滿懷愛心的為他人祈禱,

是無私的,具有廣大的靈性福德。

這樣做,不僅為祈禱者,

也為祈禱中所 祝福的人帶來恩典。

如果你的心中有大愛,而這個愛使你轉心向祈禱,

愛的波浪會向外傳遞,影響那些你所祝福的人,

在他身邊形成一個保護層,你轉化了他,

帶領 他走入至善。

當上帝看到你的努力,祂會同時把恩典和祝福賜給你,

也賜給他(祈禱所祝福的對象)。

然而,我們必須在我們內死去,你能理解嗎??


當他人感到不適,你也會有同感,你應該做的是,

完全將自己奉獻於祈禱當中,而你所渴望的一切,

就會伴隨著上帝 的恩典而來。用你的智慧,

告訴別人他們應該做些什麼,

然而,這並不一定是最好的建議。

奧秘並不在這些建議當中,它在別處,

在我們的祈禱中,也在虔誠皈依上 帝之中,

這樣做,完全是為了我們的同胞兄弟可以藉由上帝的恩典,

找到一條最好的道路。這是最佳的做法,藉由祂的恩典,

我們可以做到自己能力所不及之事。

 這不是傳教~~是福音的傳遞~~

是真理渴求~~

我要說的是~~~

無論如何~~~~~~

珍惜擁有週遭一切的一切,

很多人都在尋找著所謂的幸福生活,

抱怨身邊的人不能給予自己幸福,

抱怨自己不夠幸福,

始終抱著一個不切實際的夢想,

甚至有的終生都在尋找幸福,

卻不知道其實幸福就在身邊

 我知道~~~我很幸福 !!!

 



 

台長: ♥淘氣精靈 ♥
人氣(1,858)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逆境時,你是蘿蔔、蛋、還是咖啡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一整個很開心唷~~

姐妹
哈雷路亞
judy確實是最幸福的也是神最美最乖巧的女兒之ㄧ
阿門~~~~~~~~~~~~~~~~~~~~~~~~
2009-06-17 12:23: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